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吉斯携进口风干零食亮相华南展,打造营养健康新理念

资讯 TOM    2020-12-28 17:49

12月25日-27日,第六届华南宠物用品展在广州圆满落幕。

今年华南宠物用品展规模升级扩大至四个展馆,品牌3000+,展商500家,集结国内外参展企业携新品和精品亮相,满足不同经销商、零售商的采购要求。

身为天然宠物营养的先行者耐吉斯也携新品新西兰进口风干零食亮相展会,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交流。

耐吉斯携进口风干零食亮相华南展,打造营养健康新理念

图1:耐吉斯展会现场

随着养宠人群的不断扩大,宠物的“家庭地位‘’也在一直提升,宠物,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精神伴侣。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满足自家宠物主粮营养的同时,开始关注到宠物零食。

目前市面上的宠物零食,都是以烘干类、咬胶等占据着市场,但这些宠物零食成分不佳、诱食剂太多,无法满足当代年轻人对养宠更高的品质追求。

此次耐吉斯推出的风干零食,秉承其一直以来‘’简单、纯粹、自然”理念。采用近年来较新颖的风干技术,通过长达72小时的自然低温风干,只降低原食材的水分,最大程度锁住肉质中的营养。在面对原料选择上,耐吉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新西兰草原饲羊、深海鳕鱼等进口肉源,100%原食材,拒绝添加剂,保证了食材的新鲜性。

本次展会耐吉斯共推出6款不同健康功能型零食,羊肋排、小牛肋骨、牛筋条、牛肝片、鳕鱼皮、鲨鱼软骨,分别富含胶原蛋白、维生素A、铁元素、Omega-3、Omega-6、软骨素等多种有效成分,在宠物享用零食的同时,可以帮助宠物洁齿、美毛、维护关节健康等多种功能。

耐吉斯携进口风干零食亮相华南展,打造营养健康新理念

图2:耐吉斯新西兰进口风干零食

作为在宠物领域超30多年经验的知名品牌,耐吉斯一直在不断创新和突破自己,这次更是在零食市场上另辟蹊径,为爱宠提供了更健康的呵护,为广大饲主提供了更多选择。

华南展虽已落下帷幕,但耐吉斯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仍会前进的道路上永不懈怠,为每一位养宠人士提供最优质的选择,为宠物们提供更多营养、安全的饮食照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