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阶护肤——诗肤理Simply This肌肤三原力》

资讯 TOM    2020-12-17 14:32

我们习惯于将“我”所看见的,当做真实世界。将“我”所需求的,作为行事终点。

正如黑白,不是肌肤的官能素求,而是被社会心理与商业营造包裹的点心,放置在橱窗里,供人选购。我们并无意排斥潜移默化的习惯。但,我们面对护肤需要分清光影,直视黑白。

《分阶护肤——诗肤理Simply This肌肤三原力》

 

诗肤理要做的是厘清肌肤需求与自我需求之后,回归肌肤源动力,以自然舒展的方式共同满足这全然不同需求层面。

在诗肤理Simply This的护肤生态观里,肌肤是一个构成要素众多,且呈现生态化的复杂结构。肌肤状态便是由这个复杂体系的运行状态决定,其中包括真皮组织的代谢状态、表皮的屏障功能,皮脂膜及广泛存在表层及间隙的微生态状态,以及时刻带来重大影响但不可见的激素水平,等等。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乃至调控肌肤达到希望的状态,需要在一个长周期中谨慎且持续的进行。

我们将肌肤能力分为健康力,应变力,表现力三个不同维度。

《分阶护肤——诗肤理Simply This肌肤三原力》

 

健康力是最为基础的能力,包含了完备的屏障功能,正常的分化代谢状态,水油均衡等。而应变力则是对应身体节律变化和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表现力则包含了抗衰、美白、亮泽等维度的肌肤能力。为了保持有序的肌肤生态,必须在完成健康力的构建和均衡之后,才能逐次向上追寻高维的肌肤能力。这个过程是缓慢的,需要耐性与持守,但这个过程是有效而理性的。在这个长效的过程中,作为微观生态系统的肌肤,将得到温和而适当的呵护,以生态均衡的方式,达到最好的状态。

作为最为高阶的肌肤表现力,诗肤理同样以鲜明的生态化视角,搭建配方体系,以激活肌肤自身代谢能力和表现勋章

了解我们的朋友知道 ,我们的两款明星产品诗肤理肌透微精华水和悦活修护益生霜(经典版/轻盈版)均为卓效的健康力产品。而应变力维度的涂抹式急救面膜、表现力维度的抗氧化精华已经完成第三批次内测,将近期面市。

诗肤理Simply This以更广的视角,更长的陪伴,呵护肌肤的健康与美丽。相信未来,将为护肤领域展现一个充满理性与诗意的革命性护肤体系。

《分阶护肤——诗肤理Simply This肌肤三原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