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试听课,20节课时+4位辅导老师一对一辅导

资讯 TOM    2020-12-17 14:32

高途课堂有免费的课了?随着线下辅导班价格不断上升,我就想着给孩子改报线上补习班。可是线上的补习班班课费用也不便宜,一般都要几千块钱。孩子很少在线上补习班听课,不知道效果如何。家长也不敢乱报班。

正好朋友告诉我高途课堂可以领取免费的试听课,我就赶紧下载高途课堂,在上面领了一免费的试听课。下面我就来聊聊孩子在高途课堂使用体验。

一、高途课堂是个怎样的辅导机构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年,致力于为6到18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高途课堂的课程特色

高途课堂是目前市面上一些辅导机构中比较有特色的一家机构。首先,学生足不出户,电脑或者手机联网即可享受优选老师资源。现在家长都比较忙,带孩子去上补习班多有不便。足不出户就可以上补习班可以说为家长和孩子节约了非常多的时间。

其次,专业辅导老师全程陪伴,针对性地给予辅导,及时反馈学习效果。很多补习班都是只有课堂这个单项,而没有课后反馈的。高途课堂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不错。孩子不懂的问题可以在课后再次进行辅导,保证了孩子学习的全面性,有效提升孩子成绩。

最后,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和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有效提分。高途课堂的老师都是比较风趣幽默的,很擅长用小故事等吸引孩子的目光,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上课时老师还会教给孩子一些学习方法。

二、高途课堂值得报名吗

我个人觉得高途课堂是非常值得报名的一家辅导机构。高途课堂在目前市面上一些机构当中是风评比较好的,很多孩子都愿意在高途课堂上课。高途课堂的老师也都比较有资历,上课很有逻辑性。

我家孩子听完课也觉得这个机构非常不错。我先给孩子报的是19元20节课,里边包含了价值499元的数学+物理+语文+英语4科清北名师直播课!

短期课程结束后,我给孩子报了高途课堂的长期班已经有一个月了,现在孩子每周都在高途课堂上课,对知识点明显更了解了。最近孩子写作业的速度都快了很多。朋友给我分享的高途课堂免费试听课的链接我放在文末了,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扫码领取试听课,真心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