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蓝软件与用友融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银企服务新生态

资讯 TOM    2020-12-17 17:43

12月17日,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与北京用友融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融联)在科蓝公司总部红毯会议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科蓝软件董事长王安京,用友企业金融云总裁何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科蓝软件与用友融联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银企服务新生态

双方将充分发挥、创新、融合各自优势,为银行及企业客户提供智慧便捷的金融服务。将在企业现金管理、企业支付结算、企业理财及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实现渠道互通,业务互补。

科蓝软件作为中国金融科技龙头企业,在互联网银行、移动银行和电子渠道等方面多年来持续处于领先地位,据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连续四年发布的重磅研究报告显示,科蓝软件在整个银行数字化业务大类的市场份额连续四年排名第一。为了满足数字化转型的诉求,科蓝软件致力于将企业人、财、务、进、销、存等ERP和供应链场景融入银行金融生态圈。

用友融联是用友集团旗下成员企业,作为用友企业云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用友融联通过聚合金融、连接场景,为企业实现一站式金融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集中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的真正诉求。作为用友融联的核心产品,“银企联”是以云计算的方式实现企业系统与多家银行系统的直联,一点接入实现企业所有银行账户的付款、余额查询、回单查询等功能的云服务,相较于传统的银企直联需要多家银行分别对接,银企联只需一点接入,支持所有主流银行,大大降低了运营和维护成本。同时,一套U-key操作银行资金结算更加灵活,大、中、小型企业均可使用。

此次科蓝软件与用友融联的强强联合,集双方之所长,凭借科蓝在银行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深厚积累以及用友融联在企业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一定会成为银企服务业态升级进程中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