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获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

资讯 TOM    2020-12-06 17:52

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12月4日至5日,由新华网(19.13 -0.21%,诊股)、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和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举行,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分众传媒(10.28 -0.39%,诊股)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嵇海荣,哔哩哔哩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旭等行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峰会,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董事长胡小红受邀参加。中视华凯传媒集团斩获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获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

创新发展,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功举办四届

作为中国企业界重要的年度盛会,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成为企业家之间碰撞商业智慧、凝聚商业力量、携手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一组全方位、立体式的企业家交流活动,将为中国企业家提供宝贵的交流平台。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获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规模更大、质量更高、活动更丰富。为期两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包含主论坛、数字营销峰会,科技、食品、能源、健康、文化等平行论坛,文化交流活动、音乐纪录片拍摄、民族品牌之夜等。除了搭建高端交流平台,论坛还致力于项目对接、合作签约、城市推介等,让参会企业、城市有找到实实在在商机、合作机会的获得感。

创新驱动品牌传播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斩获大奖

直面世界变局,立足长远发展。今年以来,中国提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成为一扇独特的观察窗口。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获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

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数字营销峰会"上,新华"蓝动能"奖项公布,中视华凯传媒集团喜获"’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一直以来,中视华凯传媒集团秉持创新驱动品牌传播理念,以知识IP赋能品牌,全方位整合媒体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文化战略、品牌建设、媒介购买、娱乐行销、数字传播、声誉管理、财经公关等专业服务。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融入发展新格局

育新机、开新局、话未来!作为以"信任创造价值"为企业价值观的综合性品牌整合营销机构,中视华凯传媒集团始终以文化为核心,注重实效创新,独创TCA战略模型,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从产品品牌到文化品牌的升华;坚持为客户提供领先、专业、持续性的品牌整合营销解决之道。全方位促进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帮助客户创造价值,助力企业成长。

中视华凯传媒集团获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

此次中视华凯传媒集团斩获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蓝动能"优秀合作企业奖,既是对中视华凯传媒集团创新驱动品牌传播的肯定,也是对其品牌传播成果的褒奖。未来,中视华凯传媒集团将继续聚焦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未来发展提供新动能,以良知与专注打造最受信赖的中国公关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