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生人"首选康巴赫蜂窝锅,共享健康厨房新生活

资讯 TOM    2020-12-29 10:59

12月过去大半,2021正挥手走来。快到新春时节,挨家挨户都忙着走亲访友,这时候,选择新年礼物就成了一件难事。尤其是近些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与日俱增,按摩器、养生壶等等成为了送礼的首选。民以食为天,想要成就健康体魄,首先要保证饮食健康,一款健康品质的厨具可以说是生活中的刚需,送给亲朋好友一口康巴赫"蜂窝锅",一定是你新年送礼的不二选择。

"养生人"首选康巴赫蜂窝锅,共享健康厨房新生活

 

利用"蜂窝蚀刻技术"打造的新式"蜂窝锅"

中式厨房炒菜离不开不粘锅,而不粘锅也顺势成为了厨具市场的主流。但传统不粘锅存在涂层易脱落、防粘寿命短的问题。德国康巴赫针对以上问题,专门研发出了一款"蜂窝锅"。源自于"蜂窝蚀刻技术",其借鉴了德国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蜂窝锅"的内部铺满了一层凸起的蜂窝网状结构,隔离锅铲与不粘层,不惧金属锅铲翻炒,有效解决了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更守护了消费者的饮食健康;不仅如此,高温作用下的蜂窝纹理凹陷处会形成高温水蒸气膜,介于食材与锅底之间,食材受热均匀,使得烹饪过程更轻松。

除了原创的"蜂窝蚀刻技术",康巴赫还十分重视厨具基材的选择。康巴赫的锅具主要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打造,能保留食材的原味;多层复合结构使导热性能更好,提高了热效率,烹饪更加省时节能;锅体耐蚀性、耐高温性提高,延长了锅具的使用寿命。

康巴赫蜂窝锅解决了传统不粘锅的痛点,给中式厨房带来了新的愉悦体验。

烹饪流程少一步,愉悦厨房多一度

在厨房经济时代,既要做到厨房的技术革新、品质升级,又要满足人们的情感寄托,这是当前厨具行业一直在努力和考量的方向,厨具品牌间的博弈也多是围绕于此。作为行业中的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一直致力于造福亿万家庭,为了探究人们对厨具、厨房的根源需求,并找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康巴赫用"健康、舒适、轻松"的生活方式,使厨房可以促进家人情感和享受食物乐趣的生活空间。例如有些人,他们一般很少下厨做饭,但厨房设备一应俱全,大大小小的厨具都买了一套,因为在中国人的心理上的定位,厨房有烟有灶才像个家。特别是近两年不粘锅在厨具市场的盛行,整体厨房的概念深入人心,康巴赫用蜂窝蚀刻技术改变了厨房生活,锅具易清洁,烹饪体验感舒适,烹饪食物便捷简单,给我们带来了愉悦的厨房体验。

是炒菜的厨具,更是生活的艺术品

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开始不再只注重产品质量,厨具拥有精致好看的颜值也很重要。康巴赫蜂窝锅设计简洁时尚,流线感的外形更显高端。整体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打造,银色的色彩可以更好地和食物碰撞出火花,内部的蜂窝状也极具层次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厨房体验。手柄特设隔热防滑护套,避免烫伤危险,更加安全;手柄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用顺手省力;锅盖放置锅铲设计,更省空间,烹饪的过程更加舒心。

正是品质上的匠心锻造,让康巴赫"蜂窝锅"拥有了独一无二的特点。也让它从"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拓展到"造福亿万家庭的企业愿景"的延伸,把人人都需要的生活必需品,打造成人人都想体验尝试的艺术品。

如今,人们的需求不再是解决做饭问题那么单一,而是更多地考虑如何更有品质的生活。烹饪下厨不仅是对健康的一种追求,更是为了满足社交的需要,还可能是现代社会压力下人们放松自我的一种兴趣爱好,厨房被额外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属性。康巴赫正是在用匠心品质、巧夺天工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引领全民下厨时代,打造精致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