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服务破解雪具携带难题,德邦快递助力雪友畅滑冬奥训练场

资讯 TOM    2020-12-29 13:35

随着2022年冬奥会临近,冰雪运动的普及进程正加速推进中,滑雪越来越成为全民运动新风尚。

然而因为雪具大且重,雪友们携带出行的难题不断,例如早前在北京滑雪旅游专线列车上,就规定“不允许携带长宽高之和大于130厘米的雪具乘车、人板不能同乘一车”,这让雪友们头疼不已,亟待专业的快递公司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雪友轻装上阵。

在祖国最北端的省份——黑龙江,德邦快递雪具运输网络在此落子。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内,德邦快递正式开设雪具运输形象店,用专业服务助力雪友解决雪具携带难题。

专业服务破解雪具携带难题,德邦快递助力雪友畅滑冬奥训练场

 

入驻冬奥训练基地,提供「安全包装雪场直达」的专业服务

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地处长白山系支脉张广财岭的余脉,凭借自然条件优势,成为中国国家级高水平冬季项目训练基地,也是中国备战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重要训练基地。每年雪季一到,国家单板、双板障碍追逐队、省滑雪项目专业队、各地市滑雪项目后备人才业余训练队,都会在亚布力各专业场地进行训练。

专业服务破解雪具携带难题,德邦快递助力雪友畅滑冬奥训练场

 

作为顶级运动员的首选训练地,亚布力阳光滑雪场拥有滑雪相关的顶级专业设备;与此同时,雪场的专属配套服务例如快递运输,同样不可或缺。

德邦快递入驻亚布力雪场,于奥林匹克雪具大厅售票处右侧开设了雪具运输形象店,并在亚布力雪具大厅入口处、酒店入口等多个地点投放广告,告知用户雪具可寄递的好消息。

据悉,该服务具备「安全包装,雪场直达」两大优势。科学设计的高颜值包装箱,搭配高减震性能的内部材料,能够悉心呵护雪具安全;覆盖全国主要大型雪场的运输网络,更是让雪友轻装上阵,畅滑全国。

近期德邦快递相继与万龙滑雪场、新疆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新疆将军山滑雪场、北京南山滑雪场、松花湖滑雪场等全国知名雪场达成合作,并持续完善网络版图。

专业服务破解雪具携带难题,德邦快递助力雪友畅滑冬奥训练场

 

牵手奥运冠军刘佳宇,以专业形象诠释高品质服务

专业、专注,是对德邦快递品牌形象的生动诠释。2022年冬奥会即将到来,德邦快递为响应“3亿人上冰雪”的政策号召,以“一路呵护,不负你的热爱“为主题,邀请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刘佳宇出任“德邦大件快递体验官”,为冰雪运动提供专业支持。

专业服务破解雪具携带难题,德邦快递助力雪友畅滑冬奥训练场

 

刘佳宇是2018平昌冬奥会女子单板U型池银牌获得者(中国冬奥会单板项目0奖牌突破者)、数次世锦赛冠军获得者,被称为中国女子单板第一人。投身冰雪竞技赛场十多年来,刘佳宇挑战过1080高难度动作,其身上流淌着专注坚持、勇于挑战自我的职业精神,与德邦快递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德邦快递,成立24年来不断打磨自身的专业力和服务质量,引领大件快递行业高品质发展。

深耕大件快递市场,高效保障用户体验

近年来随着经济高速发展,国内快递业已经成为激活国民经济活力、推动产业结构升级的新兴服务产业。基于多年大件快递服务经验,德邦快递专业的运营体系、高品质的交付体验是支撑其进军雪具寄递市场的底气。

面向散客,德邦快递在揽收环节支持一键下单、快递员上门取件,并且提供专业打包服务,让用户轻松寄大件;同时借助AR量方等科技设备,实现高效揽收。

「雪场直达」的优势背后是德邦快递辐射全国的运力支撑,其目前乡镇网点覆盖率达到94%,为优质交付服务提供了保障。

派送环节向来是用户吐槽的重灾区,德邦快递始终坚持“大件快递上至60kg,免费上楼”这项核心服务,同时对“送前预约”的服务标准持续进行规范,以保证优质的末端交付体验。

随着以滑雪运动为代表的小众领域受到热捧,快递行业也将面临越来越多细分的应用场景。未来德邦快递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深耕雪具寄递市场,同时以专业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元、灵活的定制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