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直降300元!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预定到手价仅299

资讯 TOM    2020-12-29 13:35

冬天可说是起床失败的高发季节,上班、上学的路上也就格外需要一曲喜欢的音乐来叫醒耳朵、开启一天的好心情。而降噪耳机能为你在人潮中营造“独处空间”,纵使熙熙攘攘,你也自可畅享原音盛宴。如果你正在纠结选哪款耳机,不如将目光对焦在新品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上,采用ANC主动降噪技术,降噪深度可达-35dB,最高续航长达100小时!这款新品原价599元,已于12月28日开启钜惠预定,预付9元定金立减300元,1月8日到手价低至299元,性价比超高,将颠覆你对降噪耳机价格的认知!

首发直降300元!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预定到手价仅299

 

降噪黑科技静无止静,原音再现不负期待

为了让追求高品质音质的小伙伴能静享音乐盛宴,新品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将35项拥有全球发明专利的降噪黑科技糅于一身,ANC主动降噪技术将降噪深度提升到-35dB,有效降低环境音,静无止静。动态均衡调音专业技术和40mm钕铁强磁单元,则使得这款降噪耳机呈现出无损音质——低音浑厚、中音饱满、高音清澈,原音再现、不负期待。当你戴上这款降噪耳机、开启降噪模式、打开专属BGM的那一刻,外界人声鼎沸的嘈杂便被按下了暂停键,耳边只留下现场感十足的纯粹音乐,仿佛置身livehouse,让你尽情沉浸在自我世界中。

而且,也不必担心使用降噪耳机会影响自己对路况的判断,从而产生安全隐患。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支持三种模式,过红绿灯时切换到环境音模式,就可以清晰感知到外界的车流声、鸣笛声,让你兼得好音质和安全感。

首发直降300元!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预定到手价仅299

 

新一代蓝牙5.0秒速连接,100小时续航任性畅听

作为一款“真香”来袭的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不止致力于让每位小伙伴都能够畅享纯真音质、耳听不凡,还在蓝牙传输和续航方面大放异彩。新一代蓝牙5.0技术带来“高效稳定、传输快、低功耗”的优秀表现,连接快人一步,兢兢业业地为跳动的音符架起数据传输的通道。与此同时,新品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的续航相当惊人,非降噪续航时长可达到100小时,让你出行不电慌、一周不担忧;如果临出门前才发现忘记充电也不用焦虑,这款耳机充电10分钟就能够支撑3小时畅听!

而就舒适度和便捷度来说,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也是没得说。全包裹耳罩设计柔软亲肤、无压迫感,适合长时间佩戴;智能触控灵敏而贴心,单指就能完成听歌、通话等操作,让你告别繁琐享自在。

首发直降300元!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预定到手价仅299

 

看到这样的真香配置和真香价格,你是不是已经“爱了爱了”?岁末年初,还不快快为自己和亲友送上一份降噪礼物,耳边清晰、内心自然澄净!现在前往苏宁易购搜索“苏宁小Biu无线耳机主动降噪版”参加预定活动,便能在1月8日享受299元的首发尝鲜价,优惠超值,快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