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扫描词典笔,新年给孩子最好的鼓励

资讯 TOM    2020-12-29 14:04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2020年也逐渐接近了尾声。在这个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送孩子一份好的礼物不仅能够加强亲子关系,还能够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不过对于该送什么具体的礼物给孩子,家长们又犯了难。如果送书本、词典之类的吧,孩子们可能提不起兴趣,而如何送一些电子产品吧,他们又怕孩子沉迷游戏耽误学业,而这时候讯飞扫描词典笔无疑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讯飞扫描词典笔是科大讯飞近期发布的一款A.I.+学习方向的智能硬件产品。它自发售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用它作为孩子们的新年礼物不仅不会引起他们的反感,还会对他们的英语学习起到实实在在的帮助。那么讯飞扫描词典笔究竟是款怎样的产品,它又对孩子的英语学习有哪些具体的帮助呢?

讯飞扫描词典笔,新年给孩子最好的鼓励

 

一、轻轻一扫,快速解决生词烦恼

首先,这款词典笔的查词速度非常快。孩子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每天都会碰到不少的生词,而这时大部分孩子都是选择用传统的纸质词典来查词的,它不仅低效,而且还不方便携带,使用起来非常的麻烦,而讯飞扫描词典笔就不一样了,它是采用扫描的方式来进行查词的,查询一个单词仅需0.5秒,一分钟可查80多个词。不仅如此,讯飞扫描词典笔对长句的翻译也很准确,它是采用意译的方式来进行翻译的,效果堪比专业八级,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二、口语跟读评测,实时语音翻译

其次,讯飞扫描词典笔上还搭载了与中考高英语测试同源的口语跟读评测技术,这项技术不仅可以为孩子提供欧美真人的纯正发音示范,还可以对孩子们的发音结果进行打分,帮助他们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并进行针对性的提高。不仅如此,讯飞扫描词典笔还拥有实时语音翻译功能,可以根据译报结果,模拟真人对话练习,帮助孩子的听力水平在不断练习中逐步提高。

无论是陪伴小学生流畅读懂绘本,激发英语兴趣,还是辅导初中生准确识记单词,有效积累词汇,亦或是帮助高中生迅速理解生词,专注冲刺备考,讯飞扫描词典笔都能够轻松胜任。将它作为孩子的新年礼物无疑是最佳的选择,相信在它的帮助下,在新的一年里你的孩子的英语成绩一定会取得一个突飞猛进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