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华奥汽车创新技术,全面引领汽车后市场未来

资讯 TOM    2020-12-29 14:23

为了让未来更美好,现在各种新能源产品层出不穷。特别是在汽车后市场,过去北京华奥汽车一直专注于传统燃油汽车的检测技术发展,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今北京华奥汽车紧跟时代,积极投入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同时表示北京华奥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方向上实现了重要突破。

北京华奥汽车创新技术,全面引领汽车后市场未来

 

北京华奥汽车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08年。12年来,北京华奥汽车始终依托自身公允、准确、高效、无拆解、可分布式开展的检测技术为广大机动车车主提供车辆检测服务,致力于解决汽车后市场中普遍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北京华奥汽车针对车辆核心零部件寿命及可靠性提供检测服务,并对可能面临的后续维修方案向消费者提供准确且经济有效的专业建议。

业务发展至今,北京华奥汽车已完成了对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西南、东北、西北七大区域主要城市的网络覆盖,服务网点近300家,覆盖了近百座主要城市。10余年的发展积累为当下北京华奥汽车的发展奠定了深厚根基,打造了北京华奥汽车现有的技术团队,成就了北京华奥汽车拥有的研发能力,造就了北京华奥汽车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立足于此,北京华奥汽车顺应着汽车市场变革发展的潮流,在延续传统燃油汽车检测业务的基础上,拓展了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技术业务,扩大了现有的业务规模。

北京华奥汽车所发布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可以有效突破前述行业难题,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新能源二手车流通模式创新的要求。一者,北京华奥汽车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将对电池寿命进行精准预测,为消费者提供切实可靠的车辆工况信息,客观直接地为消费者提供车辆的剩余价值判断。再者,北京华奥汽车成熟体系的电池检测技术能够有效地推动新能源二手车评估规范的制定执行,为当下新能源汽车再流通交易的发展开辟新局面。

可以说北京华奥汽车自创立起就高度重视技术研发,通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大大降低了检测的成本、提高了检测效率,北京华奥汽车使整个检测过程变得更加精准,迅速,节省用户时间。北京华奥汽车的快速发展,给汽车后市场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未来,北京华奥汽车也将带领其他汽车服务商,在创新的同时,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国内的汽车后市场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