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势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栗志的创新优势到底强势在哪里?

资讯 TOM    2020-12-18 11:30

2020年,广州学求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从诸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的优秀企业之一,受邀在北京会议中心参加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据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中央电视台提升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为实现民营经济的新目标贡献力量,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奠定坚实的基础。

强势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栗志的创新优势到底强势在哪里?

 

这次栗志上门1对1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代表全国近12w学员对栗志上门1对1的认可,代表栗志在AI教学上的创新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再次彰显出栗志上门1对1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更展现出栗志对教育行业的创新以及共建学习型社会所做的努力,被给予了充分肯定。

早前,CCTV中央电视台复审工作人员做客广州学求易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复审。复审期间,工作人员对栗志上门1对1的公司规模、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栗志的企业文化、专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最终,栗志上门1对1以突出的优势通过复审,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强势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栗志的创新优势到底强势在哪里?

 

栗志上门1对1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张抒雯老师带领企业紧跟时代潮流,在充分了解学员实际需求后,打造以北京师范大学老师带领的教研团队互联网AI智能技术,同时利用资深的行业优势,整合各大高校资源,目前栗志上门1对1主要服务项目包括全国60个城市的中小学上门1对1 辅导。

栗志上门1对1发展至今,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水准,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服务优势。创始人张抒雯老师谈到栗志上门1对1的发展创新历程,2017年教研中心团队研发出智能AI教学系统,针对性地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今年更是创新性的一年,专业老师团队升级,课程体系升级,培训系统升级,AI和个性化智能升级......

强势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栗志的创新优势到底强势在哪里?

 

栗志上门1对1此次顺利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品牌创始人张抒雯老师表示,栗志上门1对1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抓住时代机遇,把握发展方向,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上门1对1辅导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中国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始终践行“让孩子拥有更多的爱和希望”“让更多家庭用班课价就能获得高质量1对1辅导”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