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应用市场2020嘉年华开启,一起感受国风游戏的魅力

资讯 TOM    2020-12-18 12:40

 对于许多人而言,《三国》、《水浒》、《西游记》等古典名著的了解来源,不仅是通过小人书、课堂、电视剧,还有游戏,这些经历都成为了青葱岁月的美好记忆。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互联网的深入普及,游戏不仅制作越来越精良,玩法越来越多样,融合的元素、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广。不管在哪个领域面向何种人群,总有一款合适的游戏,在人们工作学习之余,和旅行、运动、看书一样,成为一种身心放松的解压方式。

在融入更多的社交元素后,游戏也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最重要的社交方式之一。两个陌生人,可以通过共同的游戏话题,在很短的时间内成为好朋友;而普通朋友,也可以通过游戏中并肩作战,培养出更深厚的感情,年轻人也更容易结成自己独特的社交圈子,在各自的圈子里享受相互的认同感。

游戏作为承载,中华传统文化也开始借助其互动的形式生根发芽。以传统文化的魅力吸引玩家,同时激发更多玩家对传统文化热爱,始终是游戏厂商主打的一大方向。对于时下的青少年来说,很多人对李信、高渐离、荆轲等中国历史人物最早的了解的方式之一是国风游戏。越来越多的厂商将诗词歌赋等元素融入到游戏当中,在给众多玩家带来休闲快乐的同时,也培养了不少人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12月20日-23日,华为应用市场2020嘉年华缤纷来袭,“精彩应用空间”主题快闪店空降深圳市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在这里,有时下超火热的国风游戏可以畅快体验,有神秘游戏制作人亲临现场和玩家面对面交流互动,还有考验脑力和反应速度的“呵笔寻诗”等你来挑战……相信超独特的国风沉浸式体验一定可以点燃你的热情,一起来感受国风文化的独特魅力,梦回千年!

华为应用市场2020嘉年华开启,一起感受国风游戏的魅力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华为应用市场精心打造游戏畅玩乐园、智慧学习课堂、精品应用讲堂等主题展区,用户可以一边感受精品应用带来的美好智慧生活,一边参与各种趣味互动环节积攒印章。集齐印章即可打卡主题快闪店内独占C位的超级扭蛋机,还有机会带走华为手机、华为平板等精美好礼,福利多多,趣味满格!

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12月20日-23日,一起来参与华为应用市场2020嘉年华活动,开启一段美好的国风体验之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