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荣膺“2020年度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0-12-29 17:41

12月2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0在线教育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荣膺“2019-2020年度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

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荣膺“2020年度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机遇,新生态,新挑战”,现场汇聚了来自教育行业各领域相关部门领导、院士、权威专家、在线教育机构/知名IT企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旨在通过权威解读、高峰对话、经验分享等,进一步加强在线教育领域示范应用场景的建设和推广力度,拓宽优质教学资源供需对接,打造和培育一批优质的在线教育平台,促进在线教育高质量服务教学需求。

作为国内领先的教学OMO解决方案提供商,伯索云学堂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是通过伯索云学堂与智能显示终端、移动设备相结合的方式,将传统线下教室一站式升级为智慧教室,实现线下教学场景数字化改造。该方案支持多种智能终端无缝接入,如答题器、手写板、手机、iPad、VR眼镜等,让学生深度参与教学过程,极大的丰富了课堂体验;多种智能终端的数据则可同步传输至云端,并以答题统计的形式呈现在大屏上,实现课中学情实时反馈;课后,根据课中学情,可针对不同学生进行个性化的作业推送,并智能生成学习报告,真正实现分层教学。

线上接入方面,伯索云学堂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支持学生线上接入,音视频、板书均可实时同步,全面突破地域空间限制,实现线上线下无差别体验。除此之外,该方案还支持线上接入异地教室,实现异地教室的同步教学和跨区域集中教研,助力教育机构和学校进行优质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推动教学模式创新。

伯索云学堂“智慧教室”荣膺“2020年度在线教育优秀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为推动以在线教育平台建设为核心,聚集信息技术、教学资源、培训机构等多层面的行业新生态圈,本次“2020在线教育发展大会”还联合了包括伯索云学堂在内的众多相关院校、中小学、在线教育机构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供应商共同发起“中国在线教育发展联合体”。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由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发起、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立项的《在线教育平台技术服务能力评价体系》团体标准起草线下工作会,伯索云学堂作为团体标准联合起草单位之一,与在场专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就此展开了深入探讨。

据了解,伯索云学堂成立于2012年,专注用科技赋能教育领域,采用SaaS模式,为教育机构提供教育OMO一站式解决方案,功能包括直播互动课堂、微课(录播课)、在线答疑辅导、在线作业批改、在线网校、教研备课、智慧教室解决方案、题库与测评等,能够从教学场景的课前、课中、课后,到线上线下全场景、多维度的帮助教育机构快速、低成本搭建专属的数字化教学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