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广州设计周丨HCK哈士奇上演「艺术家电」主题展

资讯 TOM    2020-12-07 11:48

相约羊城,遇见艺术。12月3-6日,2020广州设计周盛大开幕。复古冰箱领导品牌HCK哈士奇全力备战,在2020广州设计周上演一场视觉盛宴——以高颜值「艺术家电」为主题的设计美学盛会,集家电、艺术、美学、生活、品味、人文等多元化元素于一体的主题展,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6B22,HCK哈士奇呈现给行业人士、参展观众前所未见的艺术家电。这次,我们一同赏设计,享生活!

2020广州设计周丨HCK哈士奇上演「艺术家电」主题展

广州设计周,创办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每年广州设计周举办期间,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品牌、优秀设计大师纷纷参加,相约展会,共同探讨设计行业发展趋势,分享高品质高颜值设计成果,是一场规模极大、参与人数极多、影响力极广的具有国际性的展会,行业大咖们的设计成品为参观者带来的一场场设计风暴,视觉盛宴,颠覆着人们对设计的理解。

2020广州设计周丨HCK哈士奇上演「艺术家电」主题展

HCK哈士奇,1971年成立于北欧·芬兰,是国内外知名的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化的高端冰箱品牌,致力于推动人们享受北欧精致的新生活方式。旗下产品涵盖了复古冰箱、恒温恒湿红酒柜、家用冰吧、化妆品冰箱、母婴冰箱等多个品类。

2020广州设计周丨HCK哈士奇上演「艺术家电」主题展

HCK哈士奇拥有完整的自主研发产品线,并与全球知名品牌如Coca-Cola可口可乐、Budweiser百威、Evian依云、Jack Daniel杰克丹尼、Monster魔爪等达成战略合作,产品更入驻各大知名零售卖场,包括Walmart沃尔玛、Costco开市客、Carrefour 家乐福、Amazon亚马逊等。在与一线品牌合作中,HCK哈士奇以令客户满意的国际视野、独特的设计风格,满足了世界各国客户的需求,受到了合作伙伴高度好评。

2020广州设计周丨HCK哈士奇上演「艺术家电」主题展

2020广州设计周,HCK哈士奇惊艳来袭。在这里,观众们将会看到HCK哈士奇设计团队的匠心之作,感受HCK哈士奇如何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将生活品质、设计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一场重新定义家电设计,开启“艺术家电”的主题展,彰显着其团队令人惊叹的设计魅力。

12月3-6日,我们相约2020广州设计周,共同见证独一无二的家电艺术设计,体验与众不同的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