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时代风口,爱驰汽车全新升级,拥抱变革!

资讯 TOM    2020-12-07 13:43

随着人工智能使数据驱动成为现实,智慧出行已经离大众的生活越来越近。基于对未来敏锐的洞察,爱驰汽车以用户数据驱动价值创造,与用户共生产品价值和品牌价值。爱驰汽车也翻开了一个新的篇章。爱驰汽车推出的2021款爱驰U5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对产品进行了大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好的价值。

智能时代风口,爱驰汽车全新升级,拥抱变革!

2021款爱驰U5在原有的德系品质的基础上注入更智能的基因,新车从9月份正式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极大地关注。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9万-24.99万元,其NEDC续航里程根据版本不同分别为405公里、503公里和600公里。

2021款爱驰U5除了独有的“德系品质基因”、豪华座舱、高感知配置以及强悍的续航能力等传统优势,更赋予更高的智能出行价值,提升用户出行体验。

智能时代风口,爱驰汽车全新升级,拥抱变革!

新车升级后,全面开放了AI-Pilot系统,其中包含了超级巡航系统、拥堵自动辅助驾驶、高速自动辅助驾驶、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 车道偏离报警、 前向碰撞预警、远近光灯自动切换以及TSR道路标识识别功能。

其中,SCC超级巡航系统可以保持车辆车道中间行驶并自动修正方向,同时自动跟随前车或按设定车速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基于智能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能自动识别障碍物并适时主动制动,让行车更加安全,更加有保障!

智能时代风口,爱驰汽车全新升级,拥抱变革!

除此之外,新车还开放了AI-Parking系统,可以实现自动泊车功能。并且对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AI-OS智能操作系统能轻松抓取关键的车机讯息,更有虚拟助手小驰常驻桌面,进一步提升交互体验,让出行更具仪式感、趣味感,又能让家庭出游更便捷、更安心。

面向未来,爱驰汽车将继续深耕电动化、智能化两大领域,深入洞悉用户需求,致力于成为新时代用户最信赖的、可深度参与的智能出行服务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