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计无界丨帝王洁具喜获红点CGD当代好设计奖!

资讯 TOM    2020-12-18 15:46

18日,2020“CGD当代好设计”颁奖典礼隆重召开。作为德国红点奖机构专注于中国市场而设立的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CGD评审均出自红点的资深国际评审团队,基于红点奖 60 余年专业评审经验进行评判,以国际顶尖水平为标准,充分保证奖项的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

* 红点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与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成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在此背景下,凭借别具一格的设计魅力,帝王洁具携旗下的德加浴室柜、峰景浴室柜、恒悦尊享智能坐便器从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当代好设计奖”,彰显帝王设计硬实力。

设计无界丨帝王洁具喜获红点CGD当代好设计奖!

 

中国设计正当潮

相较于德国红点奖,CGD当代好设计奖从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中国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以及中国文化的表达方式出发,旨在为当代社会甄选好设计;它是一扇连接世界的门,让全世界有机会了解当前中国前沿最优秀的设计作品,展现出中国设计和中国产品的高水平。

随着中国设计新世代的崛起,“当代好设计奖”也逐步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共同追逐的国际化奖项。

帝王专属好设计

帝王洁具联合国内外优秀设计力量,建立帝王工业设计中心,共同研发设计外观、功能和舒适度都十分完美的产品,打造能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空间。从美学到文化,从创造到运用,为消费者带来了集人性化设计与科技感于一体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以及智能新品。

以人本创新设计和独家技艺征服评审的德加浴室柜,是现代设计推动创新思维和精密制造快速发展的代表产品:帝王设计团队将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黑、白双色亚克力板材无缝拼接,打造出极致轻薄且现代感十足的时尚台盆;运用前方倒圆角、四周挡水设计,使盆体更流畅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流水外溢,兼具美观与实用性;并加入了大量的储物与贴心设计,为用户带来别具一格的使用体验。

设计无界丨帝王洁具喜获红点CGD当代好设计奖!

 

将共享共生概念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峰景浴室柜,采用亚克力薄边双盆设计,线条平直流畅,台面温润柔和,整个产品显得更加超然。不仅如此,帝王设计团队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智能大镜面和门抽柜体的整合设计,既保证了产品成像无死角,又满足了客户的实用性。

设计无界丨帝王洁具喜获红点CGD当代好设计奖!

 

升级后的恒悦尊享版智能坐便器,抛开了其他的复杂设置,一键旋钮贴心设计,让马桶真正智能;多种水洗方式带来洁净舒适新体验;创新速热的恒温设计,让用户使用更加安全暖心。

在极具人性化设计的大众好口碑上,恒悦尊享版智能坐便器还基于用户需求特别增设了感应翻盖和脚感翻圈功能,真正秉承着以人为本的设计初心,为用户带来更符合他们需求的品质卫浴产品。

设计无界丨帝王洁具喜获红点CGD当代好设计奖!

 

设计让未来到来

精于设计,享于科技。这些饱含技术深度和人性关怀的设计,让帝王洁具的卫浴产品给予的远不止使用功能这么简单,更成为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的标配。

走在卫浴产业的设计革新赛道之上,帝王洁具将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初心,以最懂消费者的卫浴专家的品牌形象,持续深入研究解决用户痛点的个性化定制方案,继续全心打造真正切合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智能卫浴精品,助推中国卫浴行业发展,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