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奥铃荣获2020年度轻卡赚钱之王

资讯 TOM    2020-12-07 13:51

2020年12月2日,奥铃在“寻找车极限”评选中荣获“2020年度轻卡赚钱之王”。该评选由商用车权威媒体方得网主办,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届。活动组织专业评审团,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多快好省”的极限,并进行实地调查、走访、核实,以榜样的力量促进车辆的高效运营。是行业内最具权威、最受关注、影响范围最广的商用车盛宴,被誉为商用车界的“吉尼斯纪录”。本次,奥铃荣获“2020年度轻卡赚钱之王”可谓实至名归。

中国奥铃荣获2020年度轻卡赚钱之王

高可靠高出勤高保值多拉多赚

奥铃依托福田汽车投资6.5亿元建设的超级卡车工厂,总装车间可实现模块化率40%,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工信部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全国汽车行业设备智能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等多项荣誉。在此基础上推出全新的LM4高端平台,历经多年研发,借鉴日本五十铃及欧美最先进的技术,是代表中国轻卡最先进生产水平的平台。奥铃全系产品均以此平台为基础,模块化、智能化等多方面得到全面领先。质量标准更高,一致性更稳定。百万公里无大修,高可靠、高出勤、高保值,一辆车多用好几年,赚得更多!

开奥铃大黄蜂的车主赵师傅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手里的这辆大黄蜂,是全行业最轻的中卡,每趟能多拉1000斤,每公里至少省2毛,每月多跑几趟,省油多赚钱!在今年双11,一个月就赚了三四万”。奥铃青春版的车主小李也说:“我买的奥铃青春版性价比实在是太高了!并且0首付、0利息,4年长期贷。每天少抽两包烟就可以自己创业跑运输,目前我已经赚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中国奥铃荣获2020年度轻卡赚钱之王

高质高速高负责六大王炸服务用户省心多赚

卡车司机不易,想要赚钱不仅要车好,更要服务到位。一个小毛病厂家给拖个十几天,还谈什么赚钱?奥铃全国拥有800多家服务网络保障,2600多名全国认证维修技师,超3亿元的配件,建立24小时救援响应机制,全面提升维修技能,保证无论到哪都有奥铃服务保障。其行业领先的六大王炸服务:救援3小时达、一次进站、维修不过夜、免费健康点检、国六免费检测、37度微笑,更是成为了卡友圈的佳话。张师傅在寻找车极限的采访中提到:“‘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就挂在4S店的门口,平常没觉得啥。直到上次车在路边打不着火,我一个电话,奥铃服务团队14分钟就到,半小时内就处理好。奥铃的服务我是真服。”

让用户多赚钱、舒服赚钱、省心赚钱是奥铃一直追求的。今年奥铃连续9个月销量过万,1-11月同比增长超过55%,飙升的销量就是客户满意度的最好回馈。寻找车极限,奥铃对产品品质的打磨、服务质量的提升、让用户赚的钞票,没有极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