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十届中国锦鲤大赛即将启幕 微拍堂上直播看锦鲤盛事

资讯 TOM    2020-12-18 16:31

一年一度的锦鲤界盛事,“神阳杯”第二十届中国锦鲤大赛将在12月18日至20日在广东顺德南宏文创园举办。大赛由中国水产学会观赏鱼分会、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赏鱼分技术委员会、农业部休闲渔业重点实验室、广东省锦鲤协会主办。微拍堂作为广东省锦鲤协会深度合作伙伴,将全程直播本次大赛过程,为观众呈现“锦鲤之王”诞生的全过程。

本届赛事邀请了来自中国香港锦鲤协会、国内各协会委派的代表以及国内外专业的锦鲤人士共计42人出席本次大赛担任评审员,其中不乏许品章、苏锷等业内泰斗,旨在为众多锦鲤爱好者展示专业、权威的点评分析。

1608271072064085245.jpg

锦鲤的始祖在中国。早在先秦,宫廷之中已有各类花色的锦鲤作为观赏物养殖。后传入日本,因当地环境产生异变,最终培育成如今的各类锦鲤名优品种,又由国内的锦鲤爱好者引入国内,才造就如今国产锦鲤的繁荣昌盛,乃至于成为国内观赏鱼养殖乃至于休闲渔业关键性产业。

个头、色泽、体型、颜色,都是评判一尾锦鲤的标准,能从万千同类中脱颖而出的,都是锦鲤爱好者们梦寐以求的珍品。

不妨来欣赏一下去年夺得全场前三的“锦鲤之王”:

鍥剧墖7.jpg

第十九届中国锦鲤大赛全场总合冠军

鍥剧墖8.jpg

第十九届中国锦鲤大赛全场总合亚军

鍥剧墖9.jpg

第十九届中国锦鲤大赛全场总合季军

今年的锦鲤之王,又会是谁呢?锁定微拍堂,现场直播大赛全过程!

此外,12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锦鲤大赛正式开始前,广东省锦鲤协会各大渔场的优质锦鲤将在中锦微拍堂直播间亮相为大赛预热,众多难得一见的珍惜品种锦鲤0元起拍,现场更有千元好礼抽奖赠送。其中部分锦鲤拍卖所得将捐赠给星愿自闭症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