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康特1+,大月龄敏宝脱敏好选择

资讯 TOM    2020-12-07 13:44

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实际上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往往容易导致起红疹、呕吐、腹泻等问题。从成分上讲,奶制品中的 αs-酪蛋白和 β-乳球蛋白是引起过敏的罪魁祸首。一般情况下,如果宝宝消化系统还相当不成熟,很容易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问题,即使到了1岁,也很有可能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情况。当宝宝出现湿疹、荨麻疹、水肿、瘙痒、红斑或是腹泻、便血等情况时,就需要带着宝宝去就医,确诊是对牛奶蛋白过敏后,要及时给宝宝准备脱敏奶粉进行治疗。

纽康特1+,大月龄敏宝脱敏好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1岁以上宝宝对于营养素的需求不同于0-1岁的宝宝,1岁以上的宝宝饮食已逐渐从辅食向成人饮食过度,因此,需要特定营养配比,选择针对性的脱敏奶粉,帮助宝宝生长发育。宝宝1周岁之后建议食用更适合1岁以上宝宝的氨基酸配方奶粉纽康特1+,纽康特1+是首款在中国官方上市的,从营养需求出发,专为1岁以上牛奶过敏宝宝定制的氨基酸配方粉,同时也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

纽康特1+营养全面,能充分满足食物过敏宝宝的营养需求。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考虑到1岁以上的食物过敏患儿更易生长发育不良,纽康特1+提供1kcal/ml的能量密度,来满足1岁以上过敏宝宝特定的营养需求。1kcal/ml高能量密度营养配方,33% MCT还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脂肪营养,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由于1岁以上的宝宝味蕾发育成熟,纽康特1+通过优化的生产工艺,保留了自然脂质芳香,喝起来会有淡淡的奶香味,而其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是葡萄糖浆,所以宝宝喝起来还会有一丝甜甜的味道,口感佳,更适合满足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挑剔的口味需求。宝宝爱喝,确保营养补充,更好的帮助追赶生长。

需要注意的是,宝宝高致敏期会持续6个月,在此期间在此接触过敏原会导致症状反复,所以需要吃6个月的纽康特1+,这款100%无敏奶粉可以彻底回避过敏原,让宝宝健康发育。如果想了解怎么给1岁以上的宝宝添加辅食,还可以咨询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顾问,了解更多喂养知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