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教在线斩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资讯 TOM    2020-12-07 14:05

12月2日,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的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邀请了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家、教育机构校长和老师等出席活动,就教育行业现状与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探讨。

中教在线斩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届时,对入围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总评榜的先进机构及个人进行表彰,此次表彰评出的奖项主要基于网上投票及教育界研究专家、名人共同审评产生,大会一共设置了27类奖项。中教在线作为3D建模线上培训先进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并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获“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殊荣。

中教在线斩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腾讯网“回响中国”年度中国教育产业价值总评榜,迄今已经成功举办13届,能够入围并获奖的教育企业及个人,都是教育行业的杰出代表。不可置疑,获得此次荣誉,肯定了中教在线在教育培训事业中做出的贡献。在过去一年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学与服务,已深入人心,赢得社会的一份肯定。

获悉,中线在线作为广州建模大师教育运营的一个互联网教学平台,致力3D建模人才的培养,已成为国内3D建模证书认证及游戏原画培训的权威线上品牌机构。品牌业务主要涵盖高级VR建模师、高级关卡设计师、三维游戏设计师等认证服务。中教在线大大推动了我国的3D建模培训事业,为更多学习艺术专业的人员提供新的发展方向。

教育事业,需要在传统教育下注入新的源泉。不断探索与创新,作为教育不变的主题。细数在3D建模领域缺乏系统的培训之下,而3D建模技术越来越得到各行业发展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中教在线不断探索数学艺术教育领域,针对行业特点研发课程体系,升级培训教材与教学系统,成立教研教学团队近500人,以培养兼具艺术创造力、熟练掌握专业设计制作技能、适应企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多年持续的高就业率和良好口碑,深受学员喜爱。

未来教育,需不断思考与实践,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好的教育环境。荣誉的背后更是一份责任,中教在线在“创新、超越、攀登、追求”价值观下,会继续在教育路上孜孜不倦地追求,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用户满意,成为国内外更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