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豌豆思维亮相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20-12-18 18:17

12月18日,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暨第五届学校(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的教育科技品牌豌豆思维亮相现场,与万人千校共建未来学校发展生态。

 豌豆思维亮相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备受瞩目

图:豌豆思维亮相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智库网与未来学校研究院承办,意在更好地统筹各方优质资源、搭建政企校研融合的未来学校生态平台,推动现代技术和创新性产品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改革创新。豌豆思维受邀参展,并为参会来宾展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在线小班课发展成果。

豌豆思维于2016年10月成立,专注培养2—12岁孩子用数学的观点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孩子运用抽象知识去解决实际的生活问题,同时帮助他们在处理问题中更深入更高效地掌握知识。成立4年来,豌豆思维始终坚持“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立足于孩子的成长需求,不断创新,以精心磨的产品和服务收获了全球超过25万孩子的喜爱,也引领着在线小班课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豌豆思维亮相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备受瞩目

图:豌豆思维吸引众多参会嘉宾驻足了解

在本次大会中,豌豆思维也将充满魅力的思维课程搬到现场,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了解。豌豆思维打造了业界面首个“动漫IP学生端”,将全网播放量超350亿的大热动漫IP——超级飞侠引入到课程中,,让孩子们在强故事性、强互动性、强游戏化的课程体验中,带着好奇心和求知欲进行互动、协作、PK,坐得住、学得好、更爱学。

在今年11月,豌豆思维与在线英语小班课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打造中国2-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开创了小班课品质时代。豌豆思维成为了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并进行了多项创新推动在线教育领域向更高品质进化。

 豌豆思维亮相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在线小班课行业第一备受瞩目

图:豌豆思维参展2020未来学校生态大会

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联手打造了全新业内顶级师资流程,为孩子们甄选全球的好老师,并以终身的职业培训保证教研、教学能力的精进。在服务方面,豌豆思维推出了业内首个“家庭赋能计划”和“家长服务公约”,不断丰富教育资源为家庭和孩子的成长赋能。在技术方面,还上线了全球首个新一代智能在线教育技术引擎,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真正实现智能个性化学习的在线小班课解决方案。

在众多参展品牌中,豌豆思维以领先行业的优质产品、服务和前沿的技术备受瞩目, 4年来所积累的每一次突破,都折射出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其在线小班课第一的行业地位也是实至名归。据其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豌豆思维的家长满意度高达96%,续费率和转介绍率均高于85%。豌豆思维已经成为中国家庭启蒙孩子思维、培养孩子能力的首选。相信坚持创新的豌豆思维将继续引领在线小班课的变革,扩大在线教育影响力,推动优质教育资源的普惠,助力万千孩子高效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