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食享会荣获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十佳抗疫贡献企业”

资讯 TOM    2020-12-07 14:38

12月5日,在2020亚洲电子商务生态大会上,社区团购行业头部企业食享会与阿里巴巴、京东、每日一淘、美菜网等企业,共同荣获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颁发的“十佳抗疫贡献企业”奖。

食享会荣获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十佳抗疫贡献企业”

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许多人被隔离在家无法外出,民生物资供应成为一道难题。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食享会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此次防疫保供战中,利用社区团购模式的优势,采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用户社区门口自提,高效、便捷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民生保障服务。

尤其是在武汉,在疫情期间,食享会服务了2000多个小区,近40万户家庭,这种社区团购的“无接触配送”模式,降低了人群聚集带来的病毒传播风险,受到了市民的极大欢迎。

截至4月8日,食享会为武汉市民配送了超过150多万份蔬菜包、1800多吨粮油米面、1200多吨水果、800多吨肉类商品、300多吨海鲜水产、30万多箱牛奶、20万多箱鸡蛋、2万多桶婴幼儿奶粉,以及5万多份紧缺的疫情防护用品75%酒精用品、超过60万升84消毒液、300万多只PVC一次性手套,3万副护目镜等。

食享会荣获工信部中国电子商会“十佳抗疫贡献企业”

疫情期间,食享会深入田间地头,解决农户销售各种滞销农产品近500吨。食享会帮扶宜昌果农销售35吨中华红橙,宜昌农户销售40吨枝江马蹄,汉川种植户销售50吨莲藕,安陆养殖户销售48万枚鹌鹑蛋,东西湖区农户销售金针菇80万袋,潜江养殖户销售小龙虾20万盒,新洲种植户销售花菜30吨等。

食享会通过集采集配优势,大大减少商品的流通环节,由产地直达餐桌,更加具有价格、效率优势,惠农惠民,实现了双赢。

目前,食享会已经布局全国5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全国5万多个小区。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累计完成四轮融资,股东包括心元、光源、腾讯、软银、险峰、创世纪伙伴等国内外知名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