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CPPL 百万教培人关注,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来了

资讯 TOM    2020-12-07 14:56

黑暗的时光终会过去,让我们在黑暗中握紧双手,抬眼望去,便是教培行业的黎明之时——朗培教育集团CEO 刘春晖‍‍‍‍‍‍‍‍‍‍

2020年初,教培业面临巨大挫折,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噩耗接踵而至,让本就竞争激烈的教培业和步履维艰的教培人雪上加霜,把无数教培机构逼入绝境。

感谢党、国家和人民的齐心协力,伴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控制,教培机构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线下复课。短暂的黑暗过后,黎明重现,教培业逐步复苏。

2020年末,教培业迎来重要转折,全国性机构快速扩张,互联网巨头强势入局,OMO模式炙手可热,多地出台政策进一步规范民办机构,行业洗牌加剧。面对新的转折点,教育培训机构该如何抓住机遇,转型升级提高自身实力,从而增加机构抗风险能力,在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下突出重围?

对于许多民办教育人来说,面对如此多的困难与挑战,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也许能帮你找到答案。

2021CPPL 百万教培人关注,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来了

精耕细作四余载,赋能百万教培人

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简称"CPPL")是由朗培教育集团发起并主办的民办教育行业校长年度大会。大会旨在为国内外民办教育人和学术、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一个相互学习、成长的平台,展开多主题、多层面、多维度的碰撞和交流。大会以"推动教育产业化、促进校长职业化"为核心,以"务实之心,分享实效实用的干货知识,共创实操实干的行业盛会"为宗旨,以"做职业校长,办理想教育"为口号,竭力提升中国民办教育校长个人综合能力,积极引领中国民办教育行业职业化变革,帮助中国民办教育步入职业化正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自教培业头部领军企业的专家和学者们曾在往届峰会现场分享自己独特的洞察与见解。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新东方副总裁罗娉、知阅书房创始人庄重以及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等行业大咖在过去三届峰会现场的分享,累计为线下3万和线上30万教育人带来了革命性的启发!

第一届以"校长职业化"为主题的CPPL于2017年11月1日在南京成功召开,开启了中国民办教育校长共创共赢、互通分享的大序幕。

2018年10月,以"破局·颠覆"为主题的第二届CPPL启幕。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新东方副总裁罗娉、知阅书房创始人庄重、台湾知名教育专家高立、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等业内大咖莅临现场,从各个角度分享了关于教培行业的见闻与见解。其演讲集锦全网播放量累计突破7200万次以上,成为全民热捧的网红IP。

2019年10月,随着教育改革新政策的发布,以"变革·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CPPL在南京再度启航。大会规模、莅临大咖、参会校长、内容看点等各个方面全维升级,朗培教育集团与全国万名民办教育人共同探寻民办教育变革与未来创新之路。

历经三年沉淀的CPPL,通过输出前沿理念和办学经验,已成为积极引领中国民办教育行业职业化、规范化,促进教育品牌和个人交流合作的优势平台。随着朗培教育集团对CPPL的不断打造、升级与传承,其在教培业的影响力也逐年增强!

2021CPPL 百万教培人关注,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来了

五月花重锦官城,万人峰会共见证

五月的蓉城花海足以见证万人峰会的盛况,挺过了寒冬的CPPL定会绽放更加迷人的芬芳!经过了近一年的深度问卷调研和意见征集之后,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定于2021年5月18日~20日在西部核心枢纽"天府之国"成都举行。

成都作为中国新一线的西部枢纽城市,已然成为引领中国西部地区快速发展的核心动力,G20峰会、全球财富论坛、世界华商大会等国际顶级会议均选址成都就是其实力与潜力的最好证明。同时,成都也是大会主办方朗培教育集团追寻教育梦想的起源之地。而大会场馆则选择了承接过220多个展会、参展商23000余家和观众200余万人次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西博城为承接大型高端展会活动而生。场馆总展览面积57万m²。其中室内展馆20.5万m²,有标准展厅15个、多功能厅1个,可布置国际标准展位1.1万个;室外展场10万m²,可用于展览、室外路演、大型演唱会、开闭幕仪式及大型商业活动。西博城共承接展会、会议、活动220个,办展面积437万㎡,其中获得UIF认证展会6个,举办国际型展会及活动19个,共接待近100个国际和地区参会参展,接待参展商23000余家,专业观众200余万人次。西博城展陈环境、硬件设施、餐饮配套、现场服务、管理水平获得了业界好评。

匠心打磨筹盛宴,解读分享话洞见

受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不得不延期举办。但是朗培教育集团从未停下脚步,而是积极利用这个难得的思考时间,整合各方资源,细致打磨,沉淀内容,努力为民办教育人打造一场更深层次的教培业专属知识盛宴。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已经正式开启筹备。这一次,朗培教育集团必将与教育人一起,共创一场前所未有的,意义深远的教培业顶级盛会!

前言理念新科技,大咖权威同出席

从教育新生态到国家政策解读,从运营管理经验到招生营销策略,从家庭教育应用到数字化教育转型,从OMO模式探索到教育综合体打造,大会将全面涵盖当下教培业的热点话题和未来发展趋势,邀请近百位行业专家、学者、权威、大咖进行解读分享。在民办教育的各个细分领域,大会分论坛也将和与会嘉宾进行深入讨论,让每一位参会的民办教育人满载而归!

2021CPPL 百万教培人关注,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来了

春晖复苏新生态,"蓉"合共创赢未来

党在十四五规划中指出:"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作为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打造教育新生态将成为2021年中国教育发展的重中之重。助推行业趋势变革,引领教育开放未来。CPPL希望和百万教培人共同努力,共话教培行业新课题,共探教培机构转型升级,共同推进民办教育行业全面复苏,打造全新生态!

2021年5月,第四届CPPL以成都为起点,"蓉"合共创、共赢未来,与百万教培人一起拥抱教培业新变革,携手再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