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付盾党支部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资讯 TOM    2020-12-07 15:24

“残疾人群体是社会中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在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当天,通付盾党支部来到了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组织了一场有意义的“世间有爱”送爱心活动。

仁爱学校是一所特殊的学校,学校针对中、重度智力障碍、自闭症及多重残疾的儿童制定专业教育课计划,并精心照顾他们的日常生活。通付盾党支部为仁爱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了口罩、牛奶等物资,陪伴孩子们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主题日活动。

通付盾党支部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在活动中,通付盾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结对做手工,在一个个充满创意的作品中,充分展现出孩子们淳朴乐观的性格,用真诚可爱的手工作品,表达出内心对世界的美好景象。

通付盾党支部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通付盾党支部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活动中,孩子们和志愿者们聊天谈心,欢笑不断,气氛融洽温馨。孩子们淳朴的笑容、真诚的话语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离开时,通付盾党支部志愿者们都感到满满地不舍。这次活动给予大家深深的触动,孩子们需要社会更多关怀,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未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无论作为企业还是个人,面对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我们都肩负着使命与责任,付出爱心与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未来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单位和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一起为仁爱学生的未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