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5G为基础,高途课堂借智能技术促进在线教育实时互动体验升级

资讯 TOM    2020-12-07 14:32

体验是在线教育教学过程中无法绕过的一道考验,为了提升体验感,在线教育机构们想了很多办法,其中,利用科技赋能教育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业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品牌,高途课堂坚持“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通过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服务等,引领了在线教育新生态。

以讨论最为广泛的“5G”为例,凭借高速度、泛在网、低功耗、低时延等特点,5G将带来更宽广的网络覆盖、更稳定的网络连接,以及更高效的数据传送,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在线教育行业的技术痛点。也因此,“5G+智慧教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作为七大5G创新应用工程之一,被写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宽带网络和5G领域)的通知》中。

在5G技术影响下,在线教育迎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全面升级;而其中,直播技术的迭代则是5G带给在线教育行业的基础改变。从成立之初,高途课堂就应用了自有技术研发的在线直播互动大班课系统,并率先跑通“在线直播大班课”模式,迎来高速发展阶段。如今,“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已经成为高途课堂的教学特色之一。

此外,高途课堂还利用最新技术打造了更智能、更有趣、更丰富的在线课堂,并将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学,自研了在线教研智能化系统,实现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等环节的全面打通,基于大数据对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记录与分析,不仅能全方位展示学习效果,还能为教师个性化教学提供数据依据,进而真正实现“因材施教”。

未来,高途课堂将以5G为底层技术基础,充分融入AI、AR,VR等智能技术,线上还原真实课堂场景,实现360度沉浸式体验教学,用科技力量引领在线教育行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