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亲子活动是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的理想途径

资讯 TOM    2020-12-07 15:09

在全新的青少年教育理念中,联合家庭开展亲子体育活动,让家长走进培训课堂,不仅能够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体育教育观念,帮助孩子积极主动地参与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而且还能使身体素质得到提高,这为他们的全面发展做好了充分的身体准备。利用美好的周末时光,教练、家长的陪伴,丰富有趣的亲子培训活动,孩子们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感!

乐动体育亲子活动是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的理想途径

周末培训将乐动体育亲子活动推向高潮

在前期不断开展亲子体育培训的情况下,乐动体育将这一系列活动推向高潮。根据家长们的有关要求,结合孩子们的体能和生长发育情况,乐动体育教练团队精心策划了周末亲子体育活动。在凸显专业性的同时,各种亲子活动也不乏趣味性和竞争性,课程内容主要围绕亲子体育技能和运动健康知识两大主题,改善家庭运动环境的同时,增进家长和孩子间的亲子感情。

乐动体育亲子活动是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的理想途径

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受到家长们的好评

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得相当活泼,家长们也难得有一次放松心情的机会。教练们精心设计的亲子游戏趣味十足,培训效果也非常明显。家长们与孩子在各种体育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精彩的体育游戏一个接着一个,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起来。其中最吸引人的环节就是拔河和单脚行走。拔河活动体现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让他们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单脚行走则是考验家长和孩子的默契,只有步伐一致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终点。尽管活动时间很短,但孩子们表现非常出色,在运动中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家长也打开了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的通道,在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同时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有效帮助。

亲子体育活动是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的理想途径

很多时候,家长们都以工作忙、没有时间为理由推掉了和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也有的家长认为体育活动会耽误孩子的学习。从乐动体育举办亲子培训的情况来看,只要合理进行安排,并不会在时间上产生冲突,更不会影响孩子的学习。相反,周末亲子体育培训不但能够增进亲子感情,还能缓解孩子的学习压力,是解决青少年教育问题的理想途径。

在周末,难道还有比陪孩子参加体育培训更重要的事情吗?乐动体育希望家长们能够多参加类似的周末亲子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