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举行,奥鹏斩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20-12-07 16:56

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作为教育行业的品牌活动,今年的“回响中国”盛典以“共迎挑战 共赢明天”为主题,打造了一场特殊年份下教育行业反思、探索、交流、合作的盛会。来自教育主管部门、教育产业公司、民办学校、研究机构、投资机构等领域的近千名嘉宾齐聚一堂,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教育行业的重大变化,交流了新形势下应对、创新、变革、坚持的经验,彰显了杰出教育机构的优秀成绩和坚守努力,探讨了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举行,奥鹏斩获两项大奖

奥鹏教育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投身远程教育20年的领航企业,奥鹏教育始终致力于为天下学子提供更便捷,更有保障的学习渠道。时至今日,奥鹏教育已然服务了超2000万学子,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800余家学习中心,与各地高校均有长期稳固合作。本次教育盛典,奥鹏教育接连斩获2020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20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两项大奖。这是对奥鹏教育20年来工作成果的极大肯定。

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举行,奥鹏斩获两项大奖

2020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的获奖者,是坚守教育理想、努力变革创新、打造行业影响力和知名品牌的杰出教育领军人物,这些荣誉的获得者,既是家长、学生和专家共同选出的优秀代表,也是在行业和环境竞争中,在政策导向中凸显出来的领军人物。他们多年来为远程教育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投入了自己的热情与精力,是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举行,奥鹏斩获两项大奖

奥鹏教育以怀着“心系天下求学人”的初心,坚定的投身于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一切都是为了能让学子与高校之间有更紧密的联系,让社会及企业得到更充足的人才供给,这便是“教育点亮人生,学习创造价值”的核心。

“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3届,是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也是教育行业发展变化的见证者; 奥鹏教育此次参选并获奖,是业内认可的一种呈现,远程教育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奥鹏教育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