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登《日本救援队》,品牌公益力获国际认可

资讯 TOM    2020-12-30 13:40

有科学家称,目前全球有2.65万个物种正面临灭绝的威胁,其中,高山植物受到的威胁则是最大的。作为国内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植物医生受益于高山植物,深知保护高山植物的重要性。植物医生积极响应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承担起一个国际化企业的社会担当,获得国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誉。近日,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还破例登上了《日本救援队》杂志,品牌强大的公益力,再获国际认可。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登《日本救援队》,品牌公益力获国际认可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被登载在《日本救援队》杂志上

"大山里没有医生,植物是最好的医生",高山植物是中国珍贵的传统民族文化资源,从古至今,高山植物也一直没有远离人们的生活,其远高于一般植物的护肤活性,使其成为难得的天然护肤原料。植物医生以高山植物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不仅在品牌名上把握住了高山植物的珍贵特性,也通过与中科院昆植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在高山植物护肤这一细分领域不断深耕探索,萃取高山植物纯净原料,通过科学研发生产以及严格的品质把控,推出石斛兰系列、紫灵芝系列、雪莲系列、紫灵芝系列等一批批高山植物护肤品,建立起完整成熟的高山植物产业链,为肌肤健康提供纯净高效的全面护理,在同质化严重的美妆市场植物医生打出了差异化品牌口号,领跑国内美妆赛道,并积极布局国际市场,高山植物也成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登《日本救援队》,品牌公益力获国际认可

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植物医生通过持续探索并创新应用高山植物,形成差异化品牌特色,于竞争激烈的国际美妆市场展露极大优势,在日本的两家单品牌店销售总额创下2020心斋桥第一的记录,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更是登上日本COSME网站护肤品类口碑评价第一的位置。植物医生受益于高山植物的同时,也深知回报高山植物的重要意义,由此多年来坚持保护高山植物。2017年4月,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与植物医生联合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旨在保护、传承与发展民族生物文化资源,实现民族生物文化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探索民族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新方法、新途径,目前已恢复和保护的原始生态环境达5590亩。同时植物医生还与中科院昆植所启动"珍稀濒危植物资源收集与开发利用关键生物技术研究"项目。截止到2018年8月,已有超过10万株高山植物回归高山并成活。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登《日本救援队》,品牌公益力获国际认可

人民日报海外版——生物多样性

在拓宽国际化视野中,植物医生还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合作推出《探索高山植物》纪录片,推广生物多样性,同时植物医生被UNDP-GEF项目确定为ABS试点企业;2018年,植物医生作为生态环境部中国首批生物多样性伙伴签署了《中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宣言》,同年获邀参加联合国第14次生物多样性大会……

基于植物医生对于公益事业的持续投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女士表示:"生物多样性支撑着未来几代人的福祉。我赞扬植物医生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为人类创造更健康的地球所做出的承诺。"并与植物医生成功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共同推动中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登《日本救援队》,品牌公益力获国际认可

《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签署现场

在"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下,植物医生搭建起高山植物情感纽带,助推生物多样性可持续发展,展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日本救援队》杂志是公益刊物,杂志经费主要来源是公众捐款,所以备受大众关注,一般不登载企业广告,只接受企业的赞助。日本救援队伊藤会长也看到了植物医生的公益之举,为植物医生这样的国际化企业拥有的强大公益力折服,破例将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活动照片登载在公益杂志上进行免费宣传,品牌国际影响力再获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