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势而上!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火热召开!

资讯 TOM    2020-12-30 14:06

12月25-26日,为期两天的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在武汉成功举行,30余位物联网行业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生态合作新模式。

乘势而上!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火热召开!

 

11月13日在武汉光谷圆满落幕的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深受物联网业内好评。许多未参加的从业人士纷纷表达参与意愿,希望深度了解LinkOS平台及相关政策,成为慧联无限的城市合伙人。

顺应市场呼声,12月份城市合伙人沙龙如期举行。本次沙龙活动集结了来自湖北省内物联网相关行业人士,意在让更多的合作伙伴了解物联网产业发展最新动向以及物联网在各行各业的项目落地情况,共同探讨变革时代下的产业路径与渠道模式,以技术和服务为依托,构建开放、可持续的合作伙伴体系,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布局未来市场,共同开拓市场商机。

12月25号,城市合伙人们先后参观了慧联无限展示中心和物联网公园。位于文华学院工程实训楼的物联网公园面积约2500平米,今年10月建成并对外开放,计划建设成集“物联网解决方案展示中心、研发测试中心及物联网工程师培训中心”三位一体的物联网实训基地。目前,物联网公园已完成20多个解决方案建设,培训中心及研发测试中心已完成搭建,相继投入使用。

LPWAN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中小学智慧教室方案、智慧综合管廊方案、智慧建筑工地方案……游览物联网公园,生活中熟悉的各类场景被一一智能化,立体再现于眼前,合作伙伴们在各自熟悉的行业方案前驻足观摩,热烈讨论交流。

乘势而上!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火热召开!

 

12月26日上午10时,沙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慧联无限执行总裁邱枫致辞,热烈欢迎企业家的参会。他表示,慧联无限将一如既往地为核心合作伙伴打造方案服务型赋能体系,助力合作伙伴业务转型,与合作伙伴共谋行业发展。

慧联无限副总裁陈晓辉做了《LinkOS:斩获5G物联时代商机的利器》主题分享。LinkOS是慧联无限自主研发的一站式低功耗广域物联网赋能平台,供应链严选千家,软件快速定制,并提供端到端的项目服务和交付能力。会议现场,陈晓辉从“找商机、做设计、搞落地”三个角度详细阐述了LinkOS物联网平台产品的系统价值,直击合作伙伴痛点,引发现场参会嘉宾的高度共鸣。

乘势而上!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火热召开!

 

下午,销售管理部总监黄启浚为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城市合伙人计划以及LinkOS相关营销政策。从服务层面来看,慧联无限将为合作伙伴量身打造客户成功保障体系,全面赋能、支持合作伙伴开展增值业务。从方案层面来看,黄启浚结合物联网应用场景模型,重点展示了慧联无限在智慧教育、智慧建筑等领域的一系列智慧行业解决方案。物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现场的物联网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慧联无限全方位的城市合伙人体系,一起获得稳健发展和持续进步。沙龙活动在热烈的签约和授牌仪式中落下帷幕。

乘势而上!慧联无限城市合伙人沙龙火热召开!

 

面对 2020 年复杂的市场环境,慧联无限始终相信危机与机遇并存。在市场驱动力、政策驱动力的积极推动下,我们相信,2021年将是充满机遇的一年,慧联无限会继续携更快更强更好的技术和产品,与各位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实现三方利益共赢。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城市合伙人沙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