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正锅炉推出燃气有机热载体锅炉 为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加码

资讯 TOM    2020-12-30 14:06

导热油锅炉是为印染行业的热熔固化、高温蒸化、烘干、定型等工艺流程提供热能的重要设备。因印染行业高污染、高消耗的特性,锅炉的节能环保性能至关重要。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生产的导热油锅炉高效稳定,以及超低氮排放的优势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如今,国内外越来越多的纺织印染企业都选择了中正品牌。

中正锅炉推出燃气有机热载体锅炉 为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加码

运行在恒通印染集团的中正导热油锅炉

中正燃油燃气导热油锅炉助力纺织印染企业实现节能减排

导热油锅炉又称之为有机热载体锅炉,它采用导热油作为热媒介质进行热量传递,具有高温低压的优势,工作温度可达320℃,满足纺织印染生产工艺对高温的大量需求。导热油作为锅炉热载体热容量大,具有良好的高热惯性,系统保留热量的时间更长,使得整个加热过程温度均匀,因此相比蒸汽供热,纺织印染企业使用导热油锅炉更节省投资并节约能源。

中正锅炉出品的燃油燃气导热油锅炉采用多回路盘管设计,受热面充足,传热效果好。完备的运行控制和安全监测装置,能够精密控制工作温度,操作简便,安全性高。根据不同纺织印染行业用户的实际工况,中正锅炉在锅炉烟道尾部配置余热锅炉、节能器、空气预热器等节能设备,通过高温烟气的回收利用,使排烟温度降至90度以下,锅炉热效率高达95%以上,帮助企业实现节能降耗。

此外,相比其他小型锅炉厂,中正锅炉拥有行业先进的生产工艺装备,产品型号全,覆盖范围广。燃气导热油锅炉整装出厂,对生产企业的锅炉整形、行车等工装设备有较高的要求。一台300万大卡的锅炉本体重量已达14吨,中正锅炉起吊能力可做到90吨,生产的燃气导热油锅炉容量范围可达2400万大卡,满足各生产规模用户的型号需求。诸如浙江宝纺、恒通印染、吉美印染、河南顺祥等知名印染企业都一致选择了中正燃油燃气导热油锅炉。

中正锅炉推出燃气有机热载体锅炉 为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加码

华帝纺织印染的中正导热油锅炉房现场图

行业龙头企业浙江宝纺印染选择中正锅炉成为忠实合作伙伴

浙江宝纺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环保型印染企业,专业生产全棉真蜡印花布,其产品远销至西非等国家和地区,是目前全球大型全棉真蜡印花布生产基地之一,并荣登“2019年度中国印染企业30强”榜单。

浙江宝纺印染原先使用的热能设备是一台中正出品的YLW系列燃煤导热油炉,但作为一家环保型印染企业,为了响应环保政策,公司决定引进燃气导热油锅炉。基于先前的合作经历,宝纺印染对中正锅炉的质量和服务十分满意,再次选择了与中正锅炉达成合作。

中正锅炉推出燃气有机热载体锅炉 为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加码

运行在浙江宝纺印染的中正导热油锅炉

节能环保已成为社会对纺织印染行业的基本要求,中正燃油燃气导热油锅炉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纺织印染企业的标配设备。未来,无锡中正锅炉将充分发挥锅炉专业优势,帮助更多企业进一步降低环保成本,为纺织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加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