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端体验:德国海福乐五金助力重庆来福士雅诗阁

资讯 TOM    2020-12-30 14:32

由世界知名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设计,新加坡凯德集团投资,灵感源于重庆积淀千年的航运文化的重庆来福士综合体位于城市三大CBD的中心,集住宅、购物、办公、酒店和公寓五大核心业态为一体。2019年,海福乐五金为其中4栋高端住宅以及雅诗阁公寓和洲际酒店提供了全方位的五金解决方案。其中位于重庆来福士之上的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占据了250米高空观景的云端视野和方位,作为城市生活家以及城市生活美学的倡导者,雅诗阁也应势为山城重庆开启了全方位云端生活体验之旅。

云端体验:德国海福乐五金助力重庆来福士雅诗阁

 

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拥有不同户型公寓201套,海福乐从主入口到房间内部都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五金产品,使公寓房间的细致入微处都力求精益求精。入户门采用海福乐门控五金产品。隐藏式闭门器可被完全隐藏于厚度大于40毫米的门体内,开启角度≤120°。结构精巧,使用舒适,专为门扇和门框内的隐藏安装而设计,营造精致简练的空间,让整体外观更完美,更能实现无缝连接。不锈钢分体式门把手、亚光拉丝门扣、地吸、门合页等门配套五金,简洁的设计、坚实的质地使门扇的开关。

云端体验:德国海福乐五金助力重庆来福士雅诗阁

 

室内使用了海福乐slido Classic 80p推拉门五金系统,可墙装或顶装,高度可调,带单向阻尼及自闭装置,推拉间畅快无阻,自带的全拉阻尼缓冲,为入住者营造安静舒适居住环境。

云端体验:德国海福乐五金助力重庆来福士雅诗阁

 

房间内家具抽屉采用全拉伸三节缓冲滑轨,带集成式自闭阻尼装置,滑轨末端装饰盖和中轨带缓冲功能,顺畅拉开,缓慢闭合,为入住者带来舒适的推拉体验。

云端体验:德国海福乐五金助力重庆来福士雅诗阁

 

浴室内配置海福乐横纵拉手,不锈钢抛光表面,光滑的触感,温柔如水浑然天成;搭配铜抛光美式90°玻璃夹,铜镀铬抛光,带v型槽定位,很好地优化了使用体验。

云端体验:德国海福乐五金助力重庆来福士雅诗阁

 

德国海福乐五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项目五金解决方案,从大堂入口到客房,从门控五金到卫浴配件,从细节处铸就精品,助力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扬帆启航。

德国海福乐五金——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生产和供应商,产品涵盖全屋五金解决方案,如门控五金/门配套五金(门执手、门锁、闭门器、地弹簧、合页)、厨房五金、衣柜五金、推拉门五金、卫浴五金、办公家具五金等,致力于为高端住宅项目、星级酒店工程、商业综合体、公建项目等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以“超越思维”的前瞻性研究引领“更多空间、更多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