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载导航不给力?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双GPS信号导航不掉线

资讯 TOM    2020-12-30 16:36

众所周知,开车的时候用手机,绝对是安全“大忌”。但为何仍有一大部分车主还在使用手机导航?究其原因,车载导航不给力是重要原因:数据更新不及时、反应缓慢导致错过路口等。

日前,华为发布了国内首款搭载分布式技术的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同时也是HUAWEI HiCar支持的首款后装车载产品,由盯盯拍制造,基于华为分布式能力,实现手机导航APP无缝流转至车载智慧屏,同时因配备GPS模块,能与手机实现双GPS信号导航,导航更精准。

车载导航不给力?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双GPS信号导航不掉线

 

双GPS信号、三大主流应用,精准选择正确路线

传统车载导航联网能力差、更新速度慢,因此无法适应当下快速变化的路网环境。在早晚高峰的时候,导航的实时路况和躲避拥堵算是最为重要的两项功能,但前提条件就是得不断联网,如果车机联网能力差,无疑就是纸上谈兵。而且,如果导航不能及时更新,就现在国内城市建设的速度,分分钟原有导航就落伍了,如果去4S店进行地图升级,还有可能产生费用。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因为配备了GPS模块,在山洞、隧道灯信号不佳等复杂环境、路况中,会根据手机GPS与自带GPS的信号强度自动进行选择,提升定位精度和导航的准确度,手机更新到EMUI 11.0版本及以上即可实现该功能。

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还支持高德、百度、搜狗地图三大主流导航应用,没有使用限制,可以自由选择,不再艰难取舍。

车载导航不给力?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双GPS信号导航不掉线

 

跨屏流转、语音操控,安全舒适人机互动

让车主更多吐槽的,还有传统车载导航人机交互体验差。很多时候,车载导航的界面设计千篇一律,而功能也只是一味叠加,操作起来步骤繁琐、不符合日常使用习惯。

基于分布式的能力,华为手机上支持HUAWEI HiCar的应用可以无缝流转至车载智慧屏,实现多场景一致化的应用服务体验,同时自动适配车载UI模式,每款App都深度定制,显示符合驾驶场景下的显示、操作模式,用起来更简单、更安全。

车载导航不给力?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双GPS信号导航不掉线

 

而且手机连接车载智慧屏只需一次配对,后续上车即可自动连接。如已经在手机上查好路线,设定好目的地,上车即可直接开启导航,支持高德、百度、搜狗地图主流导航应用,地图数据实时更新;手机播放的音乐,上车后也可直接同步至车载音响播放,并共享手机个性歌单。目前车载智慧屏已支持30+App应用。

为避免驾驶过程中分心,车载智慧屏支持全界面语音操控,屏幕中出现的选项,均可通过语音进行控制选择,无需触碰屏幕,行车操控更安全。通过“小艺小艺”/“你好YOYO”可唤醒语音助手,实时查看天气、播放音乐、打开导航等,对话式交互体验更方便。

传统车载导航的市场份额因其更新慢、交互体验差而逐渐被手机导航替代,但手机也有着明显的不足之处。随着华为智选车载智慧屏的上市,为后装车市场导航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司机朋友们再也不用因导航问题而着急上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