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化派以创新科技引领,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

资讯 TOM    2020-12-30 16:45

时至今日,随着人工智能产业进程的不断发展,拥有人工智能的技术能力已逐步成为各行业保持竞争优势的“必选项”。《2020-2021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显示:超过9成的企业正在使用或者计划未来3年内使用人工智能,其中74.5%的企业期望可以采用具备公共设施意义的人工智能公共算力基础设施,预计人工智能服务器将保持高速增长,2024年将有望达到78亿美元。 而在12月23日于厦门举办的2020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也分析出我国目前人工智能的发展状况,显示目前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已超过千亿元,企业数量超过2600家,产业极速增长,前景非常广阔。

AI人工时代已经全面到来,随着众多普惠型,规模化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平台的建成,整个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已经进入发展快速道。量化派作为一家以数据驱动的科技企业,一直践行“数据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愿景,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为电商,出行,旅游,汽车,数字经济等不同场景的合作伙伴,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并结合场景需求提供精准的流量聚合输出,有效提升各行业效率。

量化派以创新科技引领,实现产业智能化升级

 

近几年,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从点到面,已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很多碎片化的智能应用也开始被广泛使用,从通用的应用场景扩散到众多行业的特定场景,辐射到智能家居,媒体娱乐,现代农业,智慧电力等众多领域,产业智能化成为企业发展,保持竞争优势的刚需。

《2020-2021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也指出,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服务器占全球人工智能服务器市场的三分之一左右,是全球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前瞻性的预测能力,和多年的行业内深耕,让量化派成为这个快速发展领域中优秀的先行者,未来,量化派将继续以人工智能深度融合各场景,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和历经复杂周期的智能数据沉淀,深度融合连接科技与场景、产业,为更多行业提供多样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智能科技服务,助力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