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工人邂逅干饭人 《硬核少年冰雪季》火爆开场

资讯 TOM    2020-12-30 17:17

由中国青年报、中国联通、抖音联合出品的正能量明星体验类真人秀《硬核少年冰雪季》于12月21日喜迎上线,节目以“做我喜欢的”为主题,认真打工,硬核科普,在展现不同的职业体验之际,硬核宣传冰雪安全知识,短短数天,播放量已破1.3亿,充分体现了观众对节目的喜欢和认可。

打工人邂逅干饭人 《硬核少年冰雪季》火爆开场

 

节目开场即迎爆点,马伯骞作为首位上阵的明星,与前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白雪搭档,体验“冰场服务员”,各种“高能场景”令人喷饭,被恩爱情侣强行塞狗粮,与熊孩子斗智斗勇,更与诸位小朋友们上演史上最萌冰雪Battle。“打工人”遭遇“干饭人”, 超能吃的天天和马伯骞初见面就碰撞出了火花,更在一项项任务的互动中培养出了浓浓的师生情意。节目贴近青少年喜欢的表达方式,笑点百出之际,硬核宣传冰雪运动安全知识,专业度飙升,高度展现出“做我喜欢的”节目主题。

作为节目的联合出品方,中国联通也矢志不渝,支持每一位年轻人为热爱而努力。中国联通沃派品牌以联通5G优质网络为基础,针对青少年多元化需求推出沃派视频卡、沃派学习卡、沃派游戏卡等多样产品,打造定向免流量、互联网会员N选一、手游礼包等丰富权益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成为年轻人“做我喜欢的”忠实支持者,倾心助力每一位年轻人打破圈层、打破常规、尽情选择,释放专属青春魅力!

此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通讯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还积极推动青少年开展冰雪运动,在全国招募有热情、有才能、有意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的优秀青年,担任中国联通“冬梦大使”。《硬核少年冰雪季》综艺节目,也将邀请中国联通冬梦大使参与展现硬核青春,彰显“做我喜欢的”青春态度。

打工人邂逅干饭人 《硬核少年冰雪季》火爆开场
打工人邂逅干饭人 《硬核少年冰雪季》火爆开场

 

不负青春,只争朝夕,中国联通沃派是年轻人释放活力的催化剂,是每一个Z世代青年的“好朋友、好伙伴”,多姿多彩的青春,因为有中国联通沃派的陪伴更加别致。而你,只需放手去“做我喜欢的”,中国联通沃派,将倾心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