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革与机遇》“物联网+新零售”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资讯 TOM    2020-12-30 18:18

由重庆淘酒侠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重庆酒王酒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变革与机遇》“物联网+新零售”高峰论坛,即将在四川武胜县举行。有二十多位知名艺术家,演员,歌手,管理专家,市场营销专家等为本次论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送来祝贺。

《变革与机遇》“物联网+新零售”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本次论坛将以《变革与机遇》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打破传统零售模式,拯救线下实体门店现状,聚焦前沿,全面展示“互联网+新零售”的创业商机,展示互联网前沿新技术、新零售、新商业模式成果。

现近年来,互联网的普及和冲击,让传统生意越来越难做了。

更多人愿意在手机上购物,很多临街店铺早已关门大吉,街上的服装店很多时候都是冷冷清清,顾客三三两两,楼下新开的小吃店没几个月就关门了……

实体门店都面临着老客户流失、新客户难寻、员工难管理、地理位置不好、互联网冲击大、房租高、运营成本高、物流成本高、人力成本高等问题。所以,对于线下实体门店的商家来说,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

目前的市场环境,及未来的市场趋势,传统企业老板都需要具备互联网思维,变革创新。

2021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目前线上、线下的区隔渐渐被打破,零售全渠道是未来的一个必然趋势。

在“物联网+”的强大背景下,“新零售”以物联网为依托,通过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门店,唯有紧跟变化趋势,才能更好的实现商业化!

《变革与机遇》“物联网+新零售”高峰论坛旨在让专业人员为实体门店老板分析“新零售”发展趋势。讨论新的商业理念,行业最新动向。本届论坛将以主题演讲的形式,洞悉新零售未来和发展趋势,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与你携手,共赢未来!

会议时间:2021年1月6日

会议地址:四川•武胜安泰印山锦江宾馆

注:参加会议有惊喜礼包!本次论坛会议名额仅限100人,先到先得!

《变革与机遇》“物联网+新零售”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