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哺恩携手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中国母婴行业新蓝图

资讯 TOM    2020-12-30 18:18

12月30日,2021年孩子王&瑞哺恩战略合作会议在南京成功举办,瑞哺恩以及孩子王等高层及领导出席现场,就2021年的战略合作目标及方向展开探讨。

会上,瑞哺恩有关领导表示,孩子王作为母婴行业龙头企业,打造了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全渠道布局,以丰富而优质的一站式商品和服务吸引了庞大的会员群体。此次选择与孩子王合作,是瑞哺恩2021年战略性布局的重要一环,将助力瑞哺恩更好地打通线下市场,奠定瑞哺恩在母婴零售场景的布局优势。

瑞哺恩携手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中国母婴行业新蓝图

(图:战略合作会议现场)

瑞哺恩携手孩子王,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在母婴零售行业,母婴店是最为重要的渠道之一,数据显示,在三四线城市,有70%左右奶粉是通过母婴渠道出售。此次是瑞哺恩首次和孩子王开展战略合作,引发业内极大关注。

一方面,历经多年发展,瑞哺恩在销量及口碑上实现双丰收,在母乳研究方面更是领跑行业,积累了深厚的品牌优势;另一方面,孩子王是专注于中国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知名品牌,率先在行业构建出全国大店连锁布局,截至2020年12月底,已开设超430家大型数字化门店,其渠道实力不言而喻。如今两者强强联合,大力发挥品牌与渠道双优势,不仅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更为母婴产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据悉,自11月以来,瑞哺恩已在孩子王的安徽,山东,四川,重庆,江苏等省份的近300家门店上线,目前全国其他省份门店也在加速布局中。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专业、舒适的购物体验,瑞哺恩对门店人员开展了一系列专业的销售技巧与技能培训认证,并创新营销方式,推出新客礼包、妈妈班、亲子活动等,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复购率得到极大提高。

瑞哺恩有关领导表示,接下来将和孩子王在商品销售、会员打通、市场合作等领域进行深层次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瑞哺恩携手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中国母婴行业新蓝图

(图:瑞哺恩与孩子王签约战略合作)

在商品销售方面,瑞哺恩将集中资源主推明星大单品瑞哺恩菁珀,其它品类实现增量销售;在会员打通方面,借助孩子王拥有的超4100万会员群体及强大的数字化优势,瑞哺恩将通过跨品类合作覆盖更多目标人群,获取更多潜在新客;在市场合作方面,将结合双方全年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推广,引流门店,并设立标杆区域与门店,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门店模式,以点带面扩大瑞哺恩在全国的市场份额。 

瑞哺恩持续释放品牌势能,揽获多项大奖

会议现场,瑞哺恩团队对2020年瑞哺恩的发展进行了回顾。2020年是瑞哺恩品牌势能爆发的元年,历经品牌焕新后的瑞哺恩主打亲乳概念,推出包括以菁珀为代表的牛奶粉、有机奶粉以及羊奶粉等多款产品,以“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的特点迅速打开国内市场。

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军品牌,瑞哺恩关注母婴人群营养和健康的需求,立足本土母乳研究,在母乳科技上不断推出新成果。7月,瑞哺恩公布中国母乳研究前沿成果——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未来它的应用与转化将使奶粉与母乳脂肪体系的总体相似程度从50%提升至90%。

依托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及创新优势,瑞哺恩成功斩获“年度创新婴幼儿乳品奖”、“年度最佳产品力奖”以及“年度优质国民品牌奖”等行业大奖,实力印证了瑞哺恩出众的品牌实力。

瑞哺恩携手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中国母婴行业新蓝图

(图:瑞哺恩斩获“年度最佳产品力奖”)

会上,孩子王有关领导表达了对瑞哺恩的肯定与赞赏,并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随着消费升级大潮袭来,中国家庭对商品及服务的需求日益上涨,瑞哺恩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深受中国家庭信赖。此次双方合作不仅与孩子王‘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使命相契合,也将推动中国婴童行业的健康发展。”

瑞哺恩携手孩子王达成战略合作,共绘中国母婴行业新蓝图

(图:瑞哺恩菁珀)

秉承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决心,瑞哺恩将不断夯实产品品质,推出更多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产品。同时,瑞哺恩将进一步挖掘母婴渠道优势,携手孩子王等行业优秀力量,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更科学专业的育儿知识带给中国家庭,让千万中国家庭享受更优质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