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防控智能布局,荣科科技“互联网+政务”落实服务

资讯 TOM    2020-12-19 17:25

2020年,因新冠疫情影响多数人陷入了不出行办事难、接触风险大、代价成本高等困境,一度影响了政府正常办公及服务工作的开展。随着复工复产工作陆续开展,“互联网+政务”的必要性愈发彰显。在此背景下,荣科科技落实“三保障一调整工作”,使用新兴网络科技技术针对疫情防控进行全面布局,落实信息化服务管理。

转变思路 推动传统政府服务向智慧化转型

荣科科技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被国家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及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目前拥有智慧城市运营指挥平台、区域金融服务平台、协同办公平台等多样产品,能够充分利用云计算技术,从根本上打破了政府自建的传统思路。

生产生活的不断发展对各级政府的服务形式和服务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荣科科技积极开展“一站式办公”规划、顾问式咨询、公共服务等业务,既满足了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要求,也是加快智慧服务的重要支撑。

升级服务 加快打造政府办公向便利化改革

互联网新兴技术方兴未艾,就意味着政府的服务发展要跟随上时代步伐。在未来的电子政府系统建设中,各级政府可以利用荣科科技云服务系统,通过第三方专业化、精细化、可视化的服务,可以加强电子政务的安全,大幅节约电子政务的建设资金,减少能源消耗,实现能源节约。

与此同时,政府工作人员面对着办公步骤繁琐、信息整合难度大、资料归档不便利等问题,也急需互联网系统改善办公环境。荣科科技的“互联网+政务”系统就实现了这一目标,打造了全方位应用场景,工作人员可以利用互联网政务平台实现线上办公,减少不必要的时间消耗。公司推动的新型政务服务模式,满足了打造“数字政府”的社会需求,大大地简化了群众的办事流程,有效地提高了政府服务能力和效率。

民众所期盼即发展之方向,在新的时代,荣科科技也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改善政务服务模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多元化办事要求,使信息服务无处不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