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 11让华为平板的生产力再上一层楼

资讯 TOM    2020-12-08 16:17

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华为平板拿下中国平板市场出货量第一的成绩。能够在竞争相对激烈的市场拿到如此骄人的成绩,也意味华为平板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为我们带来了出色的体验并受到市场认可。

 EMUI 11让华为平板的生产力再上一层楼

随着Mate 40系列旗舰手机的火爆销售,不少消费者率先体验到了EMUI 11新版本所带来的新体验。最近,华为平板MatePad Pro用户也陆续收到了系统更新,针对平板的优化也让人耳目一新。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EMUI 11让平板变得更加智慧,使其成为真正能够胜任办公需要的生产力工具了。

首先是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现在支持手机分身应用在平板上全屏显示了,比如向客户展示自己在手机里的文档、方案,都可以投到平板上,充分利用平板的大屏优势,提高办公生产力。与此同时,手机上还可以退出文档,操作其他APP,比如回复私人信息等等。

 EMUI 11让华为平板的生产力再上一层楼

还有一个亮点体验可以让视频剪辑更为顺手。由于与万兴瞄影APP进行了深度适配,现在你可以将华为手机上拍摄的照片、视频直接拖拽到万兴瞄影里进行快速编辑,既可以发挥Mate 40等手机强大的拍摄功能,又可以把平板的生产力、创造力发挥到极致,这对于新媒体工作者、视频内容创作者而言,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功能。

智慧多窗功能同样让人惊艳。现在,用户最多可以同时打开4个应用,包括2个分屏应用、2个悬浮窗,暂时不需要使用的应用也可以收纳到悬浮球中,悬浮球最多可以收纳10个应用,方便快速切换和调用。一边写稿子,一边打开图库选择图片插入,还能一边在微信上与客户沟通需求,一心多用非常方便。

这个功能对于学生党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在上网课时,老师在讲课又不能频繁切换应用,需要做笔记的时候要么准备个小本子,要么拿手机拍个照。而智慧多窗则可以打开一个主屏应用,还能同时打开两个小窗模式的应用,搭配M-Pencil就能轻松的将老师讲的重点记下来,就算需要打开多个应用也会自动缩到旁边的悬浮球中,很好地利用了平板大屏的优势。

 EMUI 11让华为平板的生产力再上一层楼

而EMUI 11升级的“平行视界”功能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在文档阅读、邮件书写等重度编辑场景下,用户可以自由拖拽选择全屏还是分屏,提升浏览和输入效率。

除此之外,Mate 40上非常受欢迎的系统级翻译和AI字幕,也可以在MatePad Pro上使用了。长按外文文档或图片,就可以实现全局翻译,再也不用担心外语材料看不懂的问题;而AI字幕可以让你的平板化身为一支录音笔,通过收取麦克风音源,将会议上的滔滔不绝实时转化成文字,然后一键保存到备忘录,配合键盘进行二次编辑,从此摆脱会议纪要的难题。

随着EMUI 11的升级,不仅平行视界、智慧多窗、多屏协同这几个标志性功能得到了进一步更新,还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体验,给华为平板的生产力和创造力加码!

双十二就要来了,MatePad Pro入手不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