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螨虫”陪着睡,小天鹅洗烘套装冬天晒被子不用愁

资讯 TOM    2020-12-31 12:53

说到螨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生活用品当中最容易滋生螨虫的当属被子了,加上螨虫的繁殖速度非常快,被子长时间暴晒的话,就会导致螨虫成堆,严重的还会造成脸上长痘痘,眼睛发红等。但是冬天寒冷,有时候太阳一躲就是十天半个月,再加上PM2.5、沙尘、粉尘等污染,冬天晒被子成了一大难题。

作为全心全意服务中国家庭42年的国民品牌,小天鹅立足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推出的洗烘套装以“超微净泡强力去污、精准柔烘免晾晒”等核心技术,解决中国家庭洗衣、晾衣、晒衣等诸多困扰,让晒被子不受天气和气候影响,同时还构建一种全新的“洗衣干衣、分区洗护”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一键晒被子 拒绝“螨虫”陪着睡

还记得小时候常常期待盖上晒完一天太阳的被子吗?松软干净的被子仿佛有让我们睡得更加香甜的魔力。

小天鹅洗烘套装由一台10公斤洗衣和一台10公斤烘干机组成。其中,烘干机能模拟阳光紫外线穿透衣物表层,直达细菌的细胞内部,破坏细胞中的DNA的分子结构,有效杀菌率高达99.9%以上,免除螨虫和细菌的困扰。更有一键晒被子模式,保持被子的自然蓬松感,免除螨虫和细菌的困扰,让你晒被子完全不用挑天气。

拒绝“螨虫”陪着睡,小天鹅洗烘套装冬天晒被子不用愁

 

小天鹅烘干机搭载的热泵低温柔烘技术,蒸汽同步模拟熨烫,不仅能够减少衣服褶皱,还能针对特殊材质的衣服进行精准烘干,如羽绒服、羊毛衫、棉质衬衣烘干变形的问题。这种技术和空调制冷热原理相同,依靠热泵系统和大空间内筒,通过冷热交换保持内筒低于42℃,防止高温对衣物的损伤,呵护衣物同时干衣效果也更加出色。此外,还能通过筒内循环风及过滤系统,有效分解剥离附着衣物异味因子,让衣物自然清新。

强力去污 从超微净泡水魔方开始

到了冬季,我们身上穿的厚重衣物不会频繁进行换洗。小天鹅洗衣机采用独创的超微净泡引擎,在不借助化学洗涤剂的前提下,能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强力、高效、快速去污。

拒绝“螨虫”陪着睡,小天鹅洗烘套装冬天晒被子不用愁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技术,在常温情况下,内筒转速在45~200转之间转换,输出澎湃水流、穿透水流、揉搓水流三种循环清洗模式,三种魔幻水流从弱到强形成智能洗涤节拍,同时配合3D立方内筒,无需加热,就可达到滚筒40℃水温洗衣机的相同洁净度,同时还能有效呵护衣物纤维,减少脱色率。相比传统的热水洗衣,衣物在洗涤后会有明显的掉色,晾晒时候的褶皱也会比较严重,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的“冷水洗涤”,在呵护衣物,减少热水对面料的伤害的同时,真正做到色彩鲜艳无褪色、纤维紧实无变形、衣物平整无褶皱。

拒绝“螨虫”陪着睡,小天鹅洗烘套装冬天晒被子不用愁

 

试想一下,有了小天鹅洗烘套装,当你下班回家疲惫不堪的时候,可以直接把脏衣服丢进去洗衣机,而不必先手搓一下重点污渍;洗完之后再丢到烘干机中,完全不用晾晒,也不用担心褶皱问题。当你躺在刚刚烘完的被子上面,柔软蓬松的触感,一晚上都是好睡眠,再也不用担心细菌,螨虫的困扰。生活,该是多么的惬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