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届牛奶粉丝节高能来袭,活润晶球酸奶掀“嚼吃”风潮

资讯 TOM    2020-12-31 15:09

作为“新世代”青年浓度最高的网站,被昵称为B站的bilibili一直是各类潮流内容阵地,层出不穷的新鲜话题引导着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潮流和话术体系。近期,一只会说唱的小奶牛“黑小优”现身B站录制视频为新希望乳业第七届牛奶粉丝节打Call,黑小优一边Rap一边示范 “活润晶球”酸奶正确饮奶姿势,号召大家和活润酸奶一样打破常规,勇敢挑战新圈层。视频中洗脑的音乐动画逗乐了不少网友,更成为了不少UP主的最新素材。

 第七届牛奶粉丝节高能来袭,活润晶球酸奶掀“嚼吃”风潮

 

粉丝节开幕,跨界挑战“New力量”

作为国内快消品行业的新潮玩家,新希望乳业一直重视与粉丝的互动与交流。每年1月,新希望乳业都会举办一场盛大的“牛奶粉丝节”,用网红场景、跨界狂欢和丰富的新品、福利等回馈品牌粉丝,与粉丝共享欢乐。今年的第七届牛奶粉丝节正值传统的牛年,借势这一“牛”主题,新希望乳业携手B站推出了#一起激活NEW力量#挑战赛活动,号召年轻人勇敢跨圈,挑战新鲜生活。而作为“跨圈新品”代表的活润晶球酸奶则成为了这一活动的主角。在活动首发期间,可爱的代言牛“黑小优”亲自下场参演动画短片,一边Rap吐槽着当代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边现场进行“三连喝奶”的“嚼吃”教学——吸我,嚼我,喝掉我,三步下肚,活润晶球酸奶包含的益生菌便直达肠道,带来轻松愉悦的味蕾体验。视频中,平时可爱的黑小优戴上墨镜变身“痞帅”Rap 女孩,演唱的魔性曲调朗朗上口又“上脑”,撩粉行为一下就俘获了不少B站玩家。

 第七届牛奶粉丝节高能来袭,活润晶球酸奶掀“嚼吃”风潮

 

黑小优下场“撩粉”大获成功之后,二喵的饭、我是上雅、马蹄厨房等大热的UP主们纷纷上传了以活润晶球酸奶为主题制作的视频,并号召粉丝们通过“一键三连”式支持赢得福利。而大气的“黑小优”在献身互动之外,还和小伙伴春雨跨界合作,为粉丝们带来惊喜的晶球能量包——内含精致礼袋、定制款紫春雨面膜还有活润晶球酸奶,内外滋养,NEW转乾坤,由内而外润起来。有趣的内容,丰富的活动,海量奖品福利……活动一上线便迅速引发了新世代们的尝鲜热情,“New力量”一时成为了刷屏词汇,而嚼着吃的活润晶球酸奶也成为了话题潮品。

酸奶嚼着吃?跨圈健康美食引风潮

在竞争激烈的饮品行业,“0糖”、“现调”等各类层出不穷的新概念产品正在挑战传统巨头们的地位,这是因为新奇的产品满足了年轻人们对新鲜玩法和新鲜口味的需求。而新希望乳业作为国内创新乳企代表,一直在产品和营销创新上走在前列。本次粉丝节的主角活润晶球酸奶以“嚼着吃”的跨界混搭口感成功吸引了B站网友们的追捧。

 第七届牛奶粉丝节高能来袭,活润晶球酸奶掀“嚼吃”风潮

 

活润晶球酸奶采用了自有天然牧场的优质乳源,覆盖全国的强大低温乳供应链体系保障了其新鲜的健康品质。除此之外,新希望乳业还为这款产品创新研发了独特的饮用方式:通过特殊的3D包埋技术将益生菌立体包埋在美味晶球内,再加入酸奶之中。经过这样的处理,活润晶球酸奶拥有了“嚼吃”的独特饮用形式,口感体验更加丰富,健康营养价值也大为提升,数据显示,这种晶球包埋的形式可以让酸奶中的益生菌存活率提高1000倍,并且可以极大提升益生菌对胃酸和胆汁盐的抗性,保证更多益生菌活着抵达肠道,充分发挥健康功效。美味奇趣又健康营养,可以说新希望乳业的创新科技完美满足了新世代对新饮品“New力量”的定义。

新颖的珍珠奶茶式嚼吃体验,加上95后最为看重的健康加持,让这款新生态酸奶一跃成为年轻人们的热搜爆品,但是目前新希望活润晶球酸奶仅在西南、华东和华北地区有售,这种“区域限定”的特性让许多在B站种草的粉丝们心痒难耐。不过各位希望品尝的消费者们不用着急,根据黑小优的爆料,在新希望乳业第七届牛奶粉丝节上,这款区域限定一奶难求的口碑酸奶即将面向全国发布,作为新希望乳业的明星产品在牛年传递新鲜“New力量”。想要体验最新潮品酸奶的粉丝们一定要关注发布会动向,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