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凭时光流转!HCK哈士奇红酒柜为您甄藏美酒

资讯 TOM    2020-12-31 16:03

自1971年于北欧芬兰成立以来,HCK哈士奇便世界各大知名品牌进行了跨界联名合作,其中就有着诸如可口可乐、百威、喜力等国际知名品牌,旗下产品还投放至美国市场作为疫苗柜进入Costco连锁药店。

任凭时光流转!HCK哈士奇红酒柜为您甄藏美酒

 

在今年,HCK哈士奇更是携手法国百年酒庄 Chateau Turcan法国百年酒庄,将模拟传统窖藏工艺融入了HCK哈士奇联名臻选复古红酒柜中,让选择HCK哈士奇X Chateau Turcan联名复古红酒柜的人都能感受到跨越时间和空间,那种来自百年之前法兰西的醇香感受。作为法国百年酒庄Chateau Turcan酒庄的继承人Yves Dominique Laugier这样评价HCK哈士奇的合作:“我喜欢HCK哈士奇这个系列的葡萄酒柜,实现了葡萄酒的品尝口感和视觉美感。”

任凭时光流转!HCK哈士奇红酒柜为您甄藏美酒

 

能够得到庄主如此高的评价,除了外形上如上述有极高的艺术价值之外,与HCK哈士奇自身的卓越优点也是分不开的。12~92支装的容量任君选择,让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够有属于自己的享受,而不用担心娇贵美酒的储藏问题——交给HCK哈士奇复古臻选红酒柜,它模拟古老酒窖的恒温恒湿系统,能够给予美酒适宜的温度和湿度、避光避风的环境,安静平稳的发酵空间,时刻呵护美酒的醇香口感。而且它整体的发泡工艺让机柜外壳的密度和贴合度都很高,冷气流失减少,高效节能锁冷,一天使用下来大约只需半度电,享受摩登生活的同时亦可享受环保带来的舒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