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合伙人2》再升温!SAKURA樱花“潮流厨卫节”重磅来袭

资讯 TOM    2020-12-31 15:50

随着《潮流合伙人2》的持续更新,这档由爱奇艺自制的原创潮流经营体验类节目,收获了全平台的广泛关注。截止第四期播出,豆瓣评分8.1分,位居国产经营类综艺口碑TOP1,并斩获全网热搜热榜286次,多次登上猫眼、云合、骨朵、艾漫、Vlinkage、百度风云榜等多个第三方权威榜单TOP1。

与此同时,《潮流合伙人2》优质IP的商业价值,得到了合作伙伴SAKURA樱花的大力认可。SAKURA樱花将净界油烟机D901、智感燃气灶S901G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Q901三款产品组成“潮牛套装”,围绕合伙人宿舍居家生活场景,全方位进行产品使用植入,得到广泛曝光和搜索,大量《潮流合伙人2》的观众,最终也成为了SAKURA樱花的用户。

《潮流合伙人2》再升温!SAKURA樱花“潮流厨卫节”重磅来袭

△《潮流合伙人2》节目同款零冷水燃热热水器Q901

敢潮烟火气,厨卫新科技

在《潮流合伙人2》的节目中,SAKURA樱花始终以产品科技关怀着合伙人的日常家居生活,自信诠释品牌潮流态度,并以此与Z世代在情感上同频共振。

而在节目之外,SAKURA樱花贴心打造潮流厨卫节,以趣味互动+有效的利益刺激,有效激活节目粉丝的“拔草”热情,推动品牌破圈,将合伙人粉丝、节目粉丝,成功转化为品牌粉丝,实现以《潮流合伙人2》为核心的品销合一。

《潮流合伙人2》再升温!SAKURA樱花“潮流厨卫节”重磅来袭

△《潮流合伙人2》节目同款智感燃气灶S901G

潮流厨卫节,钜惠换新季

SAKURA樱花跨界合作《潮流合伙人2》,以“敢潮不赶潮”为核心,将品牌提倡价值观充分融合其中,帮助自身实现与年轻群体的深度对话。

随着节目的持续升温,以及年底家电换新潮的到来,SAKURA樱花及时洞悉市场消费需求,于12月21日启动“潮流厨卫节”,潮流厨卫,钜惠换新,多款热销爆品,迎来年底冲刺特惠,回馈广大SAKURA樱花的消费者。

《潮流合伙人2》再升温!SAKURA樱花“潮流厨卫节”重磅来袭

△SAKURA樱花“潮流厨卫节”,12.21~1.31优惠享不停

潮流贩卖机,GET黑科技

除此之外,SAKURA樱花小游戏“潮流贩卖机”同步上线。用户参与游戏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潮流合伙人2》同款厨卫潮牛套装、iPhone12手机、JBL迷你音响等精美礼品,在这里一秒GET厨卫界潮流黑科技。

通过这种潮流新动作,可以有效助力SAKURA樱花曝光新通道,实现多维度触达目标用户群体,并促成最终的营销目的。

《潮流合伙人2》再升温!SAKURA樱花“潮流厨卫节”重磅来袭

△“潮流贩卖机”小游戏操作画面

SAKURA樱花跨界合作《潮流合伙人2》,持续聚焦青年亚文化,以推动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实施,其背后是对新营销趋势的精准解读。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多年来始终坚持紧跟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正如潮流者们对潮流不变的炽热与兴趣一般,SAKURA 樱花也以品牌初心为鞭策,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产品,积极以新技术和新理念创造着“厨卫新潮流”。

时至年关,家电市场迎来销售旺季,SAKURA樱花基于“潮流”内核,启动“潮流厨卫节”,推新品、送好礼、抽大奖,各种优惠层出不穷,想要搭上年末这趟优惠班车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