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就要敢战敢拼,元气森林闯出2020

资讯 TOM    2020-12-31 16:41

2020年的进度条终于来到了尾端,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我们唱着"淡黄的长裙",看着充满斗志的《后浪》视频,沉迷于各行各业摆摊,又害怕突然被带去爬山。这一年跟往常一样,有很多新事物发生,但这一年又和往年很不一样,因为这是一个处处充满挑战的一年。

如果要给2020年度定义一个关键词,那么这个词不应该是"爷青结",不应该是"淡黄的长裙",也不应该是"不讲武德",而是"敢于挑战"。

2020年的"挑战",在人与人之间。它是"后浪"对"前浪"的挑战,今年,"后浪"成为热门话题,一时间令全社会关注的目光投向当下年轻人。

"你们正在把传统的变成现代的;把经典的变成流行的;把学术的变成大众的;把民族的变成世界的;你们把自己的热爱,变成了一个和成千上万的人分享快乐的事业",这一句句台词,正是后浪敢于挑战时代、挑战自我的佐证。

年轻就要敢战敢拼,元气森林闯出2020

 

这种"敢于挑战"的精神不仅存在我们的年轻一代。就连国家也在不断挑战自己,挑战太空。载人龙飞船的成功发射、海洋一号D卫星成功发射、首次火星探测任务无线联试圆满完成、嫦娥五号成功发射......每向太空迈出一步,都是中国自我挑战的里程碑。

当然,"敢于挑战"的精神最直接的体现,是所有为疫情奉献的人。我们在这种"敢于挑战"的精神中,看到了那些除夕夜千里奔驰支援武汉的逆行者、那些风雪中巍然矗立的卫士、那些剃干净头发的白衣天使......这一年,有太多太多感动的瞬间,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在向这个不平常的2020"宣战"。我们敢战,所以一往无前。

整个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奋勇战疫,这种"敢于挑战"的精神贯穿了整个2020。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2020即将过去,我们有很多方式拥抱过去一年敢拼敢战的自己,而"最懂年轻人"B站,也将以一场跨年晚会,为2020敢拼敢战的你辞旧迎新。

敢于挑战,不断突破,如2020中国人的精神,亦如B站跨年晚会首冠元气森林的TVC《你敢不敢》一样,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年轻就要敢战敢拼,元气森林闯出2020

 

"元气森林,破土而出",《你敢不敢》所传播的品牌理念,早已超越了企业形象的传播,他所表现的敢于突破传统枷锁,打破固有定义的开拓创新精神更被人们所欣赏。

正如元气森林在《你敢不敢》中展现的那样,爱迪生尝试到第1600次才点亮了人类第一盏电灯、屠呦呦历经380多次失败终于获得青蒿抗疟成功,创新不仅需要敢于挑战的勇气、更需要坚定的意志去打破"不可能"。后浪们一定要循规蹈矩走前辈的路吗?年轻,就是要敢战敢拼,打破质疑,打破各种"不可能"。

正是这种勇于击碎各种"不可能"的挑战精神,让年仅四岁的"后浪品牌"元气森林取得了突破式的成就,击碎质疑,赶超前浪——去年"618",成立仅三年的年轻品牌元气森林全网销量力压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国际大牌;今年"双11",元气森林销量超2000万瓶,一举超越传统水饮巨头,斩获天猫和京东水饮品类销量的"双料冠军",让业界见证了何谓"元气森林现象"。

挑战行业巨头,是元气森林敢挑战、敢争先的"敢"性,但元气森林真正的"敢"性远不止这一面。更重要的,是元气森林敢于探索,敢于和年轻人"打成一片",想年轻人之所想,供年轻人之所需的态度,也是元气森林年轻属性的本色出演。这种永远年轻,永远敢战敢拼的精神才是元气森林天生自带的"敢性基因"。

在产品层面,元气森林更是敢真实,敢不同。无论从名字、清新活力的外包装还是"0糖0脂0卡"的概念都是更加大胆创新,不同于市面上的传统饮料的。清爽的口味和高质量的原材料让元气森林更能征服年轻消费群体,自带的新鲜与朝气的产品力更能精准地击中这届年轻人的心。

年轻就要敢战敢拼,元气森林闯出2020

 

成功,总会历经坎坷,但无论是面对前浪,还是面对行业前辈品牌的压力,我们都要有元气森林那种"敢于挑战"的精神气在,只有敢作敢为敢于挑战"不可能",永不言败,才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

2020,是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但好在,我们元气满满归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