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勤诚达正式签约广州荔湾区海北联社城市更新项目!

资讯 TOM    2020-12-31 17:03

12月31日,广州市荔湾区海龙街海北联社城市更新项目(以下简称海北项目)正式合作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勤诚达集团与海北联社正式签订城市更新合作协议。荔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海龙街道办主任何人生、海北联社书记黎焯华、勤诚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古汉宁等一众领导嘉宾莅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勤诚达正式签约广州荔湾区海北联社城市更新项目!

活动现场图

在签约仪式上,海龙街道办领导表示,城市更新是荔湾区的重点工作之一,海北项目是旧改新政出台后第一条通过招商表决的旧村庄,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及海北联社、勤诚达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海北项目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城市更新工作的快速推动。可以预见,海北联社的城市更新工作将会科学、高效、高质量地进行,海北村民的生活定会越来越好。

海北联社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在新政策下,海北更新改造走在荔湾区的前列,海北项目以100%的表决率通过了勤诚达集团成为正式合作企业,表明村民强烈的改造意愿,也展现出勤诚达集团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专业与高效。村企一体、并肩而行,未来海北联社将与勤诚达集团携手共进,加快更新改造工作,共创海北新生活。

勤诚达集团代表在致辞中表示,海北项目是勤诚达集团开拓大湾区城市更新市场的重点项目,集团给予高度重视。勤诚达集团将秉承“城市运营商”理念,以高品质建设新海北,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荔湾区的新地标、新名片。目前勤诚达集团在广州已签约多个城市更新项目,未来将以“更新专家、品质地产”为目标,为广州的城市更新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勤诚达正式签约广州荔湾区海北联社城市更新项目!

签约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海北联社代表与勤诚达集团代表完成城市更新合作协议签署,海北项目更新改造的重大序幕正式拉开。海北项目地处三区共建广佛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区,是广佛快速通道上的“第一站”。作为国际科创区开发建设和产业导入的标杆区域,海北的城市更新势在必行,这也是荔湾区积极参与广州“1+1+n 政策”的生动实践。

新海北,新生活,携手迈进新征程!未来,勤诚达集团将以树立广佛门户形象和产业标杆为愿景,以释放产业空间、助力荔湾产业发展为目的,积极推进海北项目的更新改造,将项目打造成为集科技创新、总部经济、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居住生活等功能于一体的“大湾区智慧创新城”,全面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以及提升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