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万网友见证,“微博盛典”上,健康湘菜冰火楼获湖南地标美食奖

资讯 TOM    2020-12-31 18:03

12月28日,以“We”博而来 “9”要浪为主题的湖南微博盛典在长沙举行。本次盛典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以及湖南省文旅厅指导,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建华、湖南省委网信办社会工作处处长彭康、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信息中心主任陆术等领导,以及湖南微博联盟理事长王林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等嘉宾参与了活动。作为长沙22年餐饮名片,冰火楼受邀参与了本次盛典,并被授予“湖南地标美食奖”。

千万网友见证,“微博盛典”上,健康湘菜冰火楼获湖南地标美食奖

(图注:湖南微博盛典现场)

作为一场全方位,多角度、多领域的网络盛典,“微博盛典”成为互联网最受关注的活动之一。本次2020年度“微博盛典”,通过微博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超过千万网民关注和讨论。活动现场,主办方盘点了湖南年度重大事件,并与现场嘉宾对今年疫情期间感动社会的人物、事件、品牌和企业进行了见证,同时公布了涉及金融、房产、快消、美食等领域的大奖,所有的奖项均需通过线上H5投票评出。

据了解,本次湖南微博盛典对参与评选的企业资格做出了严格规定。首先总部必须在湖南,且创立时间要在三年以上;其次品牌在所属品类中属头部位置,并在湖南拥有一定知名度;最后,要求企业证件齐全,且无任何违法记录并经营良好。

千万网友见证,“微博盛典”上,健康湘菜冰火楼获湖南地标美食奖

(图注:冰火楼获得湖南地标美食奖)

为什么冰火楼能够从众多餐饮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湖南地标美食奖?冰火楼品牌负责人表示,冰火楼22年坚守品质,将“源头正宗,新鲜供应,健康烹饪”的健康湘菜呈现于餐桌,用良心和道德一心一意做好菜。2021年冰火楼将继续坚守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美食,优质的服务。

千万网友见证,“微博盛典”上,健康湘菜冰火楼获湖南地标美食奖

(图注:冰火楼招牌菜之一冰火楼原汁鸡)

据了解,冰火楼成立于1998年,在创始人、董事长胡艳萍,以及全体冰火楼员工的努力下,从一个不足200平米的街头小店,发展成为拥有十多家门店的大型餐饮企业。旗下拥有冰火楼中餐厅、冰火楼中餐厅、柏郡酒店、红馆汇港式茶餐厅、冰火楼小馆4大延伸品牌。多年来,冰火楼坚持“好食材做好美食”的产品理念,继承湘菜的优良传统,开创“健康湘菜”;同时,冰火楼秉持“感动服务、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客户。

千万网友见证,“微博盛典”上,健康湘菜冰火楼获湖南地标美食奖

(图注:冰火楼梦泽园店)

本次湖南微博盛典活动已圆满落幕,而相关话题还在持续发酵中。经历此次活动,早已成为长沙高端宴请名片的冰火楼,通过微博等互联网平台,健康湘菜的理念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荣获“湖南地标美食奖”,也将助力冰火楼的品牌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