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资讯 TOM    2020-12-31 18:16

步入冬日,年味渐浓的同时,全国疫情也因为气温的降低,开始出现了小范围的反复。经历过年初的考验,在如此特殊时期,喆啡酒店全国门店依然坚持科学防疫措施,积极参与抗疫活动,多家门店更是坚守一线,履行社会责任,承担隔离任务。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使命必达,守好疫情第一线

喆啡酒店成都火车南站店,毗邻机场及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这就决定了门店客流量大,流动人口极多的特点。平日里,庞大的客流是门店的业绩助力,但在非常时期,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流则意味着风险及不确性的增加。但即便这样,喆啡酒店成都火车南站店依然毫不退缩,坚持采用科学防疫措施,高标准服务每一位客人,实现了0感染的抗疫目标。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若有召,使命必达。除了日常防疫工作之外,门店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为了收治观察境外留观人员的隔离酒店。为了有效隔离,所有门店员工必须每天都身穿防护服,有条不絮地进行隔离人员的体温登记、公区消毒、和信息上报工作。面对巨大的风险,所有员工毫不退缩,以专业的服务态度,把好了隔离的第一关。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在服务类的工作之外,科学管理和清理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也是重点工作之一。为了保证隔离工作的安全有效进行,门店不仅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定期的核算检测,还坚持定期培训防疫知识,确保酒店处于安全的防疫环境中,让隔离人员和门店员工都能放心地工作和生活。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暖心的服务也收获了满满的认可。有一位客人在隔离结束离开喆啡酒店后,心怀感激,为门店送来了一面锦旗,嘉许在隔离这段时间,为他提供优质餐食和体贴服务的每一位喆啡人。他说,正是来自喆啡酒店的这份温暖,让他在隔离的过程中更添信心和力量。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特殊时期的“亲情”

同样收获感谢的还有喆啡酒店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胶东镇地铁站店,他也是一家成为隔离定点酒店。许多隔离人员在较长的隔离期内,都会产生一定程度的紧张和焦虑。而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胶东镇地铁站店的员工,在与客人的接触中,洞察了这些心理特点后,决定像家人一样照顾每一个人,希望能为他们加油打气,令他们安心地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为此,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胶东镇地铁站店,会在每一个楼层都设置专职楼层的管家,24小时地回应隔离人员的需求。从个性化的餐饮需求,到小朋友的作业打印,事无巨细,他们都尽全力地一一满足。

而坚持优质暖心服务,也为每一位客人留下了温暖而美好的回忆。12月8日,是酒店内付小朋友的生日,往常都是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吃蛋糕。但今年却是冷冷清清,没有礼物和掌声的度过,这让小朋友和家长的心情都不免低落起来。

他们不知道的是,喆啡酒店的员工们早就注意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为付小朋友准备了一份大大惊喜。门店特别定制了生日蛋糕、鲜花,与代表喆啡的喆熊玩偶和一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一起,送给了这位小小的寿星。当大家围在一起唱起生日歌的时候,这份简单的温暖也传递给了在场的所有人。

冬日暖心丨喆啡酒店坚守一线,专业优质服务获好评

 

无论是成都火车南站店,还是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胶东镇地铁站店,他们科学防疫的坚持,以及贴心的服务都是喆啡酒店在这个特殊时期一个缩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喆啡酒店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敬岗爱业,奉献社会,坚持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也等待最终胜利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