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刺猬传媒接连斩获行业内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20-12-31 18:10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电商市场也同样风云变幻,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中,一匹黑马厚积薄发,强势杀出,为岁末增添一抹亮色。11-12月,胖刺猬传媒凭借尹正618“真香少年狂欢季”、“春龙节国潮”等高光营销事件,接连斩获“2020金旗奖数字营销类案例金奖”、“梅花创新奖最佳电商营销创新奖提名奖”、“2019-2020克劳锐京东最具影响力机构”3项大奖。

618正值疫情后期,胖刺猬传媒洞察到用户消费观巨变,以“真香”为切入点,为苏泊尔品牌匹配正能量idol尹正,将电商直播做成微综艺形式,通过游戏互动,强势交流,种草心智,积蓄商家私域流量。通过全域营销,达成1.5亿次+品牌曝光,约1000W+人次参与,在618大促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达成了100W+次的高效产品引流及130W+的成交金额转化,一举拿下金旗奖数字营销类案例金奖,获得行业认可,而金旗奖是中国传播业奖项中最负盛名的的品牌之一,它以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众多世界500强企业的参与,成为学习和研究中国传播发展的范例和样本。

 胖刺猬传媒接连斩获行业内三项大奖

国潮风盛行,唯“新”能出众。在胖刺猬传媒的全面运营下,京东春龙节联合永乐宫文化IP,通过大牌定制国潮主题款、国货创意视频、互动创意游戏等,打通公域私域流量池,运用丰富线上展现渠道实现文创IP赋能,打造新国货风尚标。最终实现5000万+曝光,订单金额超过9000万。这一营销事件获得了梅花创新奖的青睐,该奖是中国地区第一个以“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这一标杆性奖项在行业内认可度极高,是企业间对标的重要标准。

 胖刺猬传媒接连斩获行业内三项大奖

胖刺猬传媒接连斩获行业大奖,以年轻的生命力和凝聚力,被行业誉为2020电商行业杀出的“一匹黑马”,克劳锐作为行业内的“奥斯卡”,在以大数据为基础对整个新媒体行业超过三十个内容垂类进行市场价值评估后,授予了胖刺猬传媒“2019-2020克劳锐京东最具影响力机构”。

 胖刺猬传媒接连斩获行业内三项大奖

凭借行业领先的电商直播经验、抖音代运营等全方位多维度的营销体系,加之强大的执行力,胖刺猬传媒受到电商行业专业机构及平台的认可,获得了鲜花和掌声,成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内容渠道公司之一,是淘宝、京东、苏宁等六大平台的官方认证机构,投放内容可触达消费者人数超过一个亿,这也是其深度探索、全域整合、打通链路等优势集合的必然成果。

新生力量,大有可为。胖刺猬传媒于2018年5月成立至今,结合微博、抖音等平台的自有达人IP,建立了以京东、淘宝、苏宁、拼多多内容营销为主阵地、涵盖图文、短视频、电商直播等多种站内外媒体资源,依托庞大的自有客户群和粉丝群,为众多一线品牌提供了一系列有个性、高品质的内容营销服务,尤其在为品牌突破私域流量困局方面表现出色。

此前,胖刺猬传媒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当前,国家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电商市场规模不断增长,电商直播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消费方式的变化也让我们站在了风口上,唯有赋能、创新、融合,才能达到推广效果最大化,为品牌及用户带来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