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迷你冰箱登场!我的童年回来了!

资讯 TOM    2020-12-09 11:51

风靡全球且在孩子们心中具有超高人气动画角色是什么?答对了!就是自1999年推出以来,深受大小朋友喜爱的海绵宝宝!精神的小西装,锃亮的小皮鞋,伴随着一声高亮的“我准备好了!”我们的好朋友“海绵宝宝”登场啦!现在HCK哈士奇更与海绵宝宝联名推出了这款萌趣十足的小冰箱!

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迷你冰箱登场!我的童年回来了!

这款海绵宝宝小冰箱体积不大,很适合放在客厅、房间里,充当孩子们随时补充营养的点心百宝箱。为什么说HCK哈士奇这款小冰箱特别适合孩子呢?打开看看就知道啦!首先我们可以看到门后是可以储存牛奶、果汁等饮料的搁架,而内部则是四升的冷冻室,冰激凌等馋嘴小零食,都可以放在里面,足够满足一个孩子的胃口。其它部分是有30升存放空间的冷冻室,水果蔬菜维生素日常可不能缺了,饼干果冻小零食也得放点。小小的冰箱,空间安排却如此合理,可放入产品多种多样,特别适合小孩子成长中需要各种营养搭配的选择!

HCK哈士奇x海绵宝宝迷你冰箱登场!我的童年回来了!

更以环保TPE材料作为安全防护的门封,高达99.9%的抗菌率,不用担心细菌滋生,可以让孩子吃得更快乐,放心!而且这款小冰箱还拥有入眠级别的是静音设计,放在孩子房间里也能保证孩子的睡眠时光,贴心又温柔,这也是海绵宝宝一直以来带给我们的友情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