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逐本为上!环球网校CEO伊贵业荣获2020央视网年度盛典教育行业匠心人物

资讯 TOM    2020-12-09 13:42

12月8日,以“云生态•话未来” 为主题的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于金茂北京威斯汀盛大开幕!育新育德,凝聚共识,作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办,由众多教育大咖、行业专家、精英代表聚力,由乡村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各个教育领域与赛道参与的教育界“思享”和“创享”盛宴,2020央视网年度教育盛典以精神影响精神,用思想碰撞思想,让智慧引领智慧,并评选出年度公益类、综合类、高等教育类、培训/出国/在线教育类等多个教育类别的重量级榜样荣誉,以先进典型的正能量和鲜活的价值观载体,共话新时代教育的新征程。

逐本为上!环球网校CEO伊贵业荣获2020央视网年度盛典教育行业匠心人物

环球网校CEO伊贵业先生在这场集结头部先锋,见证百舸争流,在事关中国教育长远发展的教育盛会上摘得2020年度教育行业匠心人物并受邀接受了专访,对新基建为教育行业注入新动能和未来教育新生态等问题发表了观点和见解。“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伊贵业先生在引领环球网校不断创新教学产品,完善教学服务,构建消费者信任属性的成功践行得到了行业内的关注与肯定。这也代表环球网校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需要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逐本为上!环球网校CEO伊贵业荣获2020央视网年度盛典教育行业匠心人物

用匠心成就初心是“不变”应“万变”的坚持

作为教育行业亲历的一份子,伊贵业先生深刻地感受到在线职教赛道跟随祖国的发展进程经历的变革和激荡,跨越和成长。从“小职教”走向“大职教观”,从“分层”走向“分类”,从“管理”走向“治理”,尤其是从2013年在线教育元年开始,在线职教更是在搭载互联网技术融合跨界的基础上,实现“教与学”在广度和深度上质的飞越和改变。

获得匠心人物的殊荣在伊贵业先生看来是鼓励,更是鞭策。他认为,教育行业是重活儿、细活儿、良心活儿。学习永无止境,教育便也永无止境。无论在教育模式和教学效率上发生怎样的改变,教育行业从春秋时期便形成的传道授业解惑这样的理念不变,用优质的教学产品传递知识内核这样的本质不变,在教学相长中实现效果和效率最大化这样的双向反馈不变。这些都需要秉持匠人之心,从每一个细节打磨教学产品和内容。

逐本为上!环球网校CEO伊贵业荣获2020央视网年度盛典教育行业匠心人物

拥抱“信息革命”,迎接未来教育新生态

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教育现代化2035的启步之年,更是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研究出台“互联网+教育”的开篇之年。

面对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的蓬勃大势,面对新基建新动能席卷教育行业引发的“信息革命”,深耕在线职教赛道17年并且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和内容双重布局的伊贵业先生走在了思想和行动的前列。

他指出,目前教育信息化已经进入技术与场景深度结合落地的深水区,环球网校作为在线职教赛道,在教学原理的内核体系之外,也在积极探索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智能技术对教育进行深度改造,让AI模拟“人的思维方式”,通过完整记录用户的学习习惯和轨迹,针对性地实现推荐和规划。基于此研发的云私塾Pro产品也在逐步打造信息化教育的新模式。

对于未来教育新生态,伊贵业先生技术发展新动能和战略产业升级背景下的人才需求两方面做出了想象的注解。在他看来,随着人工智能逐步发展和成熟,在技术赋能教育的路径上会有更大的空间和想象。而环球网校也会在教学内容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教学效果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性、教学成效与就业扶助的实现率三方面不断去关注、思考和推动,实现建成在线职教网络教育大学的远大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