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恩国际荣获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品牌商标建设卓越贡献奖”

资讯 TOM    2020-12-09 17:48

在2020年12月4日在英雄之城的南昌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韦恩国际获得2020年度”品牌商标建设卓越贡献奖”殊荣!韦恩国际在2020年疫情的非常时刻,公司成长更快,收获更多!

韦恩国际荣获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品牌商标建设卓越贡献奖”
韦恩国际荣获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品牌商标建设卓越贡献奖”

韦恩国际知识产权(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30日,公司主要以涉外专利,商标申请,运营以及海外知识产权维等业务,是一家完全能独立完成全球专利文件布局,撰写,翻译,答复OA,复审与无效的涉外知识产权公司,公司具有完整的管理流程,从客户咨询开始,我们每一个流程都有专业的代理人与您沟通,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的翻译人员和代理师,能够覆盖电子信息,生物化学,机械自动化以及计算机软件等专业,并且能让您和我们的国外合作机构无障碍沟通,可以让国外的代理人或国外审查员更准确,更清楚的了解您的发明和技术特点,让您的发明创造得到更好的保护!

韦恩国际与国内外知名的企事业单位合作,现有客户达1000+多家,我们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等世界双一流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也与国内的众多上市公司为它们的专利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有效的布局,未来的科技创新中,谁先拥有了知识产权,谁就在这一领域拥有最先的发言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